2008/07/17

犧牲形象

黑弟:
最近是怎樣啦?!
不是很少出場,就是只能露個胖屁屁。
人家我也是很想要露露俊俏臉蛋兒呀!!!
所以。。。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黑弟:
那就是和我的好搭檔金剛來段嚇死你們的橋段。


黑弟:
嗯,這樣就對了。
總算是讓我們出場了。


黑弟:
ㄟ,金剛~夠了!!!


黑弟:
喂~夠~了~啦~!!!
演到這裡就好了,不然人家還以為我們是真的怎麼了咧。


金剛:
齁,為了配合黑弟,害我都犧牲我這英俊小生的形象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個橋段是幾乎每天都要上演的,不過整理照片的時候,還是會覺得這兩兄弟是怎樣了啦!!!

25 則留言:

  1. 頭香 @@!

    浮上來換氣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
      有空多多浮上來嘛:)

      刪除
  2. 呵呵........
    黑弟想到這個好辦法
    的確很搶版面喔!
    不過啊!會不會給他犧牲太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犧牲的確很大咧~
      不過也達到目的嚕~~ㄏㄏ~~

      刪除
  3. 黑弟你也抱太緊了吧
    金剛都快不能呼吸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黑弟真的抱很緊,還叫金剛不要玩了~~哈哈~~

      刪除
  4. 斷背山真人版還沒看過
    先看看貓咪版的也不錯

    經紀約記得要簽給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在家裡偶而會上演貓咪版~~
      有時候看的是我很腿軟阿~~@@

      刪除
  5. 呵~醬感覺他們感情很好耶~都玩在一塊^+^

    (灰哥一定在旁邊看而已!!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沒錯~灰哥只會在旁邊看~根本懶得理他們咧~

      刪除
  6. 感覺像在演斷背山喔...這樣犧牲形象就對了...要是金剛黑弟被人發現演
    技不俗的話...小捲就是巨星經紀人兼星媽囉...下屆奧斯卡可以一起走星
    光大道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就再等這一刻呀~~(其實想紅的是捲@@)

      刪除
  7. 在床上擁抱@@
    黑弟的小手手抱著金剛耶!!
    看來不是只有金剛飛撲黑弟這個橋段而以
    是兩個公公有曖昧唷>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其實他們兩個是在搞曖昧~~
      平常雖然很愛打打鬧鬧,可是越打感情卻越好ㄚ~

      刪除
  8. 平常都是金剛占上風嗎?
    黑弟會不會有反敗為勝的時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要看黑弟躺在下面~他只是懶阿~
      他那個雙腳,踢呀踢的~也是很有力的呢~哈哈~

      刪除
  9. 呵呵~~~麼可愛的"摔角比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是摔角比賽也滿貼切的呢!!!:)

      刪除
  10. 是傳說中的"勾脖子"耶@口@

    話說 這個橋段真引人遐思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真的不像在打架吧~~ ㄏㄏ~~

      刪除
  11. 嗄~~~限制集~~~XDDD(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所以點到為止~哈哈~

      刪除
  12. ㄆㄆ 黑弟轉性了@@ ...感覺好像偶像劇中的男女竹腳再擁吻1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很像~~其實他很愛金剛的~~

      刪除
  13. 感覺好像在演貓貓版的..命中注定我愛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