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不肯讓位


貓小捲:
弟,你在這裡佔很久了吧!!
黑弟:
我是在睡覺啊!


黑弟:怎樣?妳現在要用椅子嗎?


黑弟:
可是我躺的正爽快,還不想起來。

黑弟:旁邊不是有小椅子,妳就坐小椅子就好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每當遇到位子被佔據的時候,我就只好坐在椅子邊邊的小角落了。

16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大家都是"寶貝喵喵最大"!!
    就像我要去睡覺時~如果呼嚕睡在床中間~
    我就會縮在很旁邊~還怕吵到她>+<
    乖乖讓到一旁去XDDDDDD

    呵~一連二篇都有黑弟耶~~
    黑弟搶戲成功~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他們都是老大~
      我們只是伺候他們的貓奴啊~~ㄏㄏ~~

      刪除
  2. 好可愛喔~~~
    百看不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要常常來看看唷^^

      刪除
  3. 小嘴巴嘟嘟的~超可愛ㄝ!
    好像真的在跟你咕噥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每次都會覺得他們都相當的配合我呀~~

      刪除
  4. 他的嘴
    哈哈,櫻桃小嘴
    是在誘惑誰阿???? =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誘惑我嗎?哈哈~我想太多了~~噗~

      刪除
  5. 沒辦法 這就是所謂的貓奴吧XD

    因為是心甘情願讓位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是這樣的吧!!心甘情願啦!!ㄏㄏ~

      刪除
  6. 下次不妨跟黑弟說
    " 再不下去 我要親你囉 "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有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他應該會嚇到狂奔吧!!哈哈哈~

      刪除
  7. 我都是硬坐上去~一起去擠椅子~小朋友覺得太擠就會自己走開了~哈哈...
    我是壞媽咪~^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招真的有用,就是跟他擠擠擠~~哈哈~

      刪除
  8. 黑弟的樣子感覺很像發牢騷喔..是不是貓小捲平時欺壓他們太久...所以它
    才敢那樣說阿??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冤枉阿~大人!
      平常我可是很讓他們的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