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盤子頭

灰哥:
娘說現在實在很熱,決定要爹再幫我們嚕毛。
沒想到‧‧‧爹居然說要嚕個新造型。。。


灰哥:
就是頭毛啦,這回嚕的有夠短,說是比較涼爽。
我倒覺得有點像是盤子,頭上帶了一個盤子啦!


灰哥:
雖然是很涼爽沒錯,但也是要兼顧美觀啊!
不只是我咧~不然你們再看看黑弟和金剛‧‧‧


黑弟:
不要啦~沒什麼好看的。


黑弟:
不就頭上帶了一個小盤子,有啥好看的。


金剛:
唉~你們兩個的造型算什麼~
根本就不像盤子,頂多像是戴著小碗。


金剛:
看看我~看看我啦!
我這才是頭上帶了一個盤子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我是覺得真的很像盤子頭啦,哈哈~~
而且,這麼短應該真的很涼爽吧!!!

37 則留言:

  1. 嚕啦啦 噜啦啦 
    噜啦噜啦咧~~~

    噜啦啦 噜啦啦
    噜啦噜啦咧~~~

    噜啦啦 噜啦啦
    噜啦噜啦咧~~~

    (因為有三隻 所以要唱三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有意思啊~~

      刪除
  2. 我家貓貓昨天也第一次剃毛
    牠有點神經質ㄟ
    瘋瘋的= ="


    好像不太習慣沒毛的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應該很快就會習慣了吧!!哈哈~~

      刪除
  3. 我們家的醬醬跟粒粒前幾天也是本季第二次剃毛~~

    毛真的長好快~
    貓咪頭部的毛真的很難掌握
    我也會常一不小心就剃的歪七扭八~連盤子都不像!
    還要睜眼說瞎話告訴牠們很帥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幫他們偷偷嚕過好幾次了@@

      頭毛的部分真的不好嚕呢~~
      常常就這缺一塊那缺一塊,不過我都想說反正還會再長出來嘛~呵呵~~

      刪除
  4. 挖@@
    像以前國中學生後面都要推高高的
    但降比叫涼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真的很像咧~~後面推高高~~哈哈~

      刪除
  5. 貓小捲在技術上來說還算不錯~~
    我覺得我嚕的像狗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要感謝灰爹的巧手啊~~
      如果是我,也是像狗啃的一樣~~

      刪除
  6. 對啊~嚕得很漂亮耶!!很口愛很口愛~~
    呵~我的是短毛的~不用嚕!!
    (就算我想嚕~她也超怕的>"<)

    回覆刪除
  7. 努力幫四肥減肉的HEDY2008年7月11日 凌晨4:31

    看到金剛時忍不住大笑ㄟ
    他看起來哀怨的像是要哭啦~~
    好口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金剛本來就是一副很委屈的樣子啊~~哈哈~

      刪除
  8. 很涼爽ㄉ樣子ㄋ 我家芒果也該去嚕毛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有比較涼爽,感覺暴衝更有力了@@

      刪除
  9. 哈哈哈~~
    他們被嚕成那樣很可愛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他們也不嫌棄啦!!ㄏㄏ~~

      刪除
  10. 金剛的表情泰爆笑啦
    害我忍不住噗嗤笑出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很不情願的讓我拍照啊~~哈~

      刪除
  11. 喔喔喔~~原來你覺得像盤子阿~~
    可能我老是把小芽的頭毛剃的很高~~還有下巴的毛也剃掉~
    所以老覺得這樣看起來的貓臉~好像薄薄的一張紙喔
    頭毛是剃多高呢?比金剛的還要高喔~~大約從耳朵根部畫條弧線~

    話說~還真有志一同~最近也才幫芽嚕完毛而已~~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連下巴的毛也嚕掉啦!!
      這樣臉看起來真的更薄啦~應該更像盤子吧~~
      哈哈哈~~~

      刪除
  12. 這髮型真的有好笑到
    形容的真貼切
    ~盤子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哇哈哈~盤子頭~~

      刪除
  13. 哈哈哈哈



    我有在一本書裡看到

    他把喵喵嚕毛嚕成了像"雪納瑞"那樣子毛造型

    超極暴笑的啦

    下次~試試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假裝是雪納瑞嗎!?
      那難度可高啦!!哈哈~~~
      不過應該很有趣:)

      刪除
  14. 哇~
    看了我又更想再把咪咪嚕光了~
    咪咪毛又長了= ="
    怎麼長那~~麼快啊!?

    灰哥在度穿上薄的衛生衣啦!!^0^
    怎麼很像金剛嚕的特別高!=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一個月毛就又長出來囉!!

      沒錯~~金剛的後腦杓嚕的特別高呢~~哈~

      刪除
  15. 牠們3隻都乖乖給你們嚕毛嗎?
    好乖耶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黑弟因為太害怕了~很好嚕毛~
      像灰哥和金剛就很會掙扎~
      尤其是金剛~超恐怖的~~常常手都被咬傷啊!!

      刪除
  16. 我覺得這樣看起來好像頭大身体小ㄛ很不協調...以前有1次去公園看到1隻
    嚕的根雪納瑞同樣造型的狗狗..我當場以為有白的雪納瑞..問飼主財隻到
    他是馬而濟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這樣真的很容易錯亂啊@@

      刪除
  17. 金剛的出場有爆笑到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那顆盤子頭嗎~哈哈~~

      刪除
  18. 這盤子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現在盤子頭又漸漸消失了~因為毛又長出來囉~

      刪除
  19. 我笑了 尤其是金剛那顆頭 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