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因為比較涼


貓小捲:
灰哥,你在搞自閉嗎?!

貓小捲:


何必這樣咧~有什麼事情就說嘛!!!

貓小捲:喂~你說嘛!你說說看嘛!!!

灰哥:
妳真的很吵ㄟ。。。
我會這樣是因為這裡比較涼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我猜灰哥會把臉貼在廁所門口,
是因為門上面一格一格的通風口,所以比較涼吧?!
而且他會這樣睡,通常就是沒開冷氣的時候。

20 則留言:

  1. 怎麼會那麼可愛呀~
    灰哥.這樣臉會越壓越扁啦.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開玩笑,臉不夠扁還不能這樣睡咧~~

      刪除
  2. 哈哈 臉好扁XD而且看起來好像在偷睡覺似的: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真的在睡覺~~哈哈哈~~

      刪除
  3. 唉唷~
    哈哈哈!!
    整個很平阿~
    我家咪咪是會黏在桌上聞東西
    也會有類似的畫面~
    哈~我愛灰哥!!^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咪咪的臉看起來也很扁咧~~

      刪除
  4. 好厲害好厲害!!!!!!
    我要請我家亞歷跟灰哥多學兩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不過還好你棉家的亞歷回來了~~真是捏把冷汗呢@@

      刪除
  5. 我也喜歡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唉唷~好害羞啊>///<

      刪除
  6. 實在太可愛了~
    是因為臉上的毛比較長所以針對臉嗎?
    還是灰哥在偷窺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就是特別喜歡浴室,光是靠著門也爽阿!!

      刪除
  7. 這篇真的超可愛的^0^
    那可愛的圓屁屁
    那可愛的扁扁臉
    那可愛的姿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知道~~我知道~~我很可愛呀!!謝謝姨~~

      刪除
  8. 灰哥會不會睡醒了臉也一格一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會一格一格,不過臉的毛都扁了!!哈哈~~

      刪除
  9. 加菲:
    灰哥 睡過去一點啦
    讓個位置給我先
    有涼要跟好貓共享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加菲也要啊!!!哈~~~
      快~灰哥過去一點.....

      刪除
  10. 哈哈哈哈!!!
    灰哥很寶耶他!!!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怪動作就是很多呀!!!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