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裝可愛


貓小捲:
哇~烤貓姿勢再度重現江湖啦!!!
真是卡娃伊啊~~~(自我陶醉中。。。)


灰哥:
妳幹麻大驚小怪的,很無聊~~~

灰哥:
我是因為很熱,才出現這樣的姿勢,並不是因為要裝可愛討妳歡心。

灰哥:快,快去開冷氣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可能現在吹冷氣的時間比較長,
灰哥就很少出現這樣的烤貓姿勢了

30 則留言:

  1. 加菲:
    灰老大 
    你最後這張照片的眼神
    真是太有殺氣了
    可以教教我怎麼辦到的嗎?
    我想要學起來 叫我麻也開冷氣給我吹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唉唷~加菲你學不來的啦!!!
      因為啊,我天生就是這副德性~~~哈哈~~

      刪除
  2. 灰哥為什麼一直都是很不爽的表情??@@是因為夏天太熱了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其實灰哥天生就是這個不爽表情哪!!!

      刪除
  3. 很可愛~
    他眼神感覺很帥氣~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是帥氣不是殺氣呀!?

      刪除
  4. 肚子那段好肥阿...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發現了~~肚子真的不小哪@@

      刪除
  5. 哈哈哈~我只看到肚子那邊實在好可愛喔!!
    眼神很殺可是肚子實在很有喜感...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結果是肚子壞了一切~~哈哈哈

      刪除
  6. haha..貓的姿勢好可愛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ㄏㄏ~我承認裝可愛是我的強項~~

      刪除
  7. 為什麼就是這麼可愛~~(讚嘆~還要一邊搖頭~)

    回覆刪除
  8. 看到灰哥~~整ㄍ心情都會變好耶~~
    哈哈~~
    可愛ㄉ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呀:)~~
      那有空要常來捲毛家晃晃~~^_^

      刪除
  9. 好可愛啊XD""
    我家的"小虎"(小虎斑貓)
    都不會這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棉家的黑弟和金剛也不會這樣趴~~

      刪除
  10. 哈~
    最近在過減碳生活
    所以少吹冷氣了說~
    只吹電風扇,除非家裡有人來= =
    結果咪咪也常出現烤貓姿勢
    可是咪咪不像灰哥這麼棒會看鏡頭
    咪都會撇頭,甚至跑掉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真糟糕~~減碳呀~~(飄走。。。)

      灰哥已經很習慣鏡頭了,所以他很容易就定格~~ㄏㄏ~~

      刪除
  11. 我說灰哥你這姿勢會不會太可愛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嗯嗯~我知道~我知道~~

      刪除
  12. 那個姿勢 手手放前面超可愛的XD

    可是...臉卻很殺是怎回事 哈哈哈

    話說我家泡泡也常這樣趴著 

    (泡泡是兔子 不愛給人抱的兔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啊我的臉就天生長這樣咩~~

      原來兔子也會這樣趴呀~~真可愛呢!

      刪除
  13. 表情超不開心的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他每天都是這樣的臉啊@@

      刪除
  14. 哈哈哈
    好可愛喔
    狗狗倒是很常有這種動作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他們應該也是很熱吧!!超可愛的:)

      刪除
  15. 我家肥仔常常都是這種樣子耶

    就算吹冷氣

    他還是會趴成醬子

    像個地毯一樣~

    回覆刪除
  16. 阿阿 真的好可愛喔~~好想玩他的臉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