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自由的空氣


灰哥:
好不容易鑽進來這個紙袋裏面,
等一下娘要出門就不會把我忘記了吧!


灰哥:
我已經準備好了。

灰哥:
等好久ㄟ,到底要不要出門啊?!

灰哥:
喔喔~我都聞到外面自由的空氣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灰哥真的很愛鑽,這次也是他自己鑽進去紙袋,
然後我把紙袋吊在門把上,不過還真怕他太重,掉了下來。

36 則留言:

  1. 加菲:
    怎麼忘了把我裝進去.....
    人家想要跟灰哥一起到門後
    一起呼吸自由的空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那我可能要叫我娘準備個麻布袋,這樣我們兩各才可以一起裝進去吧~~

      刪除
  2. 怎那麼可愛啊~

    哈哈哈

    灰哥要被裝袋帶出去嚕唷

    我家喵喵最近也老愛在門縫看~

    想要出去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灰哥是真的很愛跟,不過沒有一次成功的啦!!

      刪除
  3. ^0^啊~~~好口愛好口愛啦!!!!!

    回覆刪除
  4. 好想把灰哥提走啊.表情也太無辜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他應該會很開心可以出門吧!!

      刪除
  5. 灰哥你要偷渡喔

    渴望自由的空氣

    看來你悶壞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阿對啊~我都只能在房間裡面看窗外~

      刪除
  6. 超愛灰哥的側臉
    看到都想給他強吻呢!!
    沒辦法~可愛到爆了!!
    灰哥你怎麼這麼可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原來姨這麼愛偶啊~~哈哈哈~害我都得意了起來~~~

      刪除
  7. 哈哈 真有趣 它的表情總是那麼好玩~~最後一張擺明就是個好奇寶寶樣

    我家貓咪以前也很愛鑽 倒是現在變懶了(看透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平常也是很懶,不過只要遇到可以鑽的袋子或箱子,他就又活了過來~~哈哈~~

      刪除
  8. 哈~~~還聞外面的空氣~是渴望自由嗎?
    還好不是3隻喵一起躲.不然出門要帶很大一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隻一起呀~~那是相當恐怖的~~@@

      刪除
  9. 感覺紙袋會破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所以拍完照就趕緊把灰哥抱出來啦~~:)

      刪除
  10. 這樣很容易就被帶走耶~~
    尤其是這麼可愛的寶貝裝在裡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想要出門~~那可得相當小心呀~~

      刪除
  11. 我家的會舔塑膠袋耶
    也愛鑽紙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只要是袋子都很愛啊~~

      刪除
  12. 灰哥一些任性的眼神和乖乖妮好像喔~~~~~
    好可愛喔~~~~(摸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就是這樣的眼神我們才一直無法自拔呀~~哈哈

      刪除
  13. 感覺灰哥超想出去玩的XDXD

    小捲妳就直接把袋子扛在手上

    帶灰哥出去呼吸自由的空氣吧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還是姨你最了解我了呀!!!我是真的很想出去玩呢!可是娘都不准~~

      刪除
  14. 哈哈
    灰哥好可愛歐~

    自由的空氣壓~
    好久沒聞到嚕說~
    暑假無聊死了~
    唉.....
    所以只能拿小捲的文打發拉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要常常來看看我們家三兄弟呀!!!:)

      刪除
  15. 哈哈~
    出去玩,出去玩!!
    會不會真的帶出去玩然後整個縮起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如果真的帶出去還會有點皮皮挫咧~~

      刪除
  16. 小捲...你會不會不小心的情況下就這樣把灰哥帶出門了阿..萬1她躲在包
    包理而你又沒發現那你不就要背他去上班ㄌㄇ@@...聽說金吉拉這品種的貓
    貓很神經質的..灰哥會嗎 很常逛捲毛家的人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會就這樣帶他出去呀!!
      灰哥的確還滿神經質的,他是屬於那種小心翼翼型的~~呵呵~~:)

      刪除
  17. 超級可愛的~~話說以前養的寵物好像也會來這招...
    莫非他們都愛鑽進奇特的東西裡嗎? 至今無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反正他們就是有洞必鑽,可能是很好奇吧!!!

      刪除
  18. 哇嗚!!
    灰哥你真是超可愛的!!
    讓姨好想把你帶走!!
    不過........
    你太重了!!
    姨搬不動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若是要用紙提袋還真的很重呢!!
      所以我很怕袋子破掉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