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果然是哥倆好

連睡覺,手都還要指揮呀?!


哈,是睡的太爽了,一整個就是大放~鬆~~~
不然,金剛小朋友是很ㄍㄥ的咧!!!


這也是有練過了呀!


再看看黑弟,難道是因為感情太好,連睡覺姿勢也一樣。


黑弟:
你們不知道啦,這樣的姿勢,真的很舒服ㄟ。


[貓小捲自言自語]:
金剛和黑弟,每次睡到翻掉就是這個姿勢,
不過,灰哥很少很少會出現這樣的姿勢。

灰哥:
我還是覺得,愧著睡最舒服啦!!!

27 則留言:

  1. 呵呵 ~
    貓咪睡舒服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讓人也想跟著一塊ㄦ睡 !


    那毛茸茸的小腳~讓人想咬一口 =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都會想要去鬧他們ㄟ~~

      刪除
  2. 好想跟他們一起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然有催眠的作用~ㄏㄏ~

      刪除
  3. 睡得真舒服~看起來八成是有開冷氣喔~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猜對囉~真的有開冷氣呢!!!

      刪除
  4. 好~~可愛喔~第二張看起來睡的很幸福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整個就是很放鬆~所以就會出現這樣的姿勢~:)

      刪除
  5. 他們真的很幸福  有冷氣吹
    我家小貓:「我都睡樓頂 只開窗戶吹風 沒吹冷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我們家的貓兄弟們超幸福的~
      如果是我自己的話,是很少開冷氣的~~

      刪除
  6. 哈哈哈

    我家bobo也會有這樣的睡像

    感覺上~腰會閃到的樣子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bobo也是有練過了喔~~

      刪除
  7. 真的是好幸福的感覺
    一整個與世無爭 天下太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那也是三兄弟一起睡著的時候~
      不然黑弟和金剛很愛鬧來鬧去的~~哈哈~

      刪除
  8. 話說睡覺...
    每次跟我家亞歷山大躺著躺著
    我都會被他催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我比較壞,我都很愛鬧他們~

      刪除
  9. 哈~看他們睡成醬~好舒服~
    好有睡覺的fu~看了也好放鬆想睡了XDDD
    來睏了~晚安!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這樣"舒服"的姿勢,我學不來呀~~哈哈~

      刪除
  10. 睡叫叫同時也在做瑜珈阿@@
    周公線上online教學嗎?
    呵呵~超口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認真的呀~~他們連睡覺都要練習呢!!!

      刪除
  11. 哈哈
    閃到腰的姿勢
    黑哥還真的是超級沉穩的!!=ˇ=

    剛剛咳嗽太大利~
    腰部有一條筋很像爆裂了
    看到他們的睡姿,就想到我的腰隱隱作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這姿勢我是沒辦法呀~~
      不過有練過的話,那就真的好厲害了!!!

      刪除
  12. 其實黑弟和金剛是有練過瑜珈吧 哈哈哈
    筋骨整個超"鬆"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他們可是每天都在練習呀~~~

      刪除
  13. 小捲...你這樣開冷氣讓它們這樣睡你的電費步就粉貴嗎= =..你們家的貓
    貓未免太好命了吧..對了聽說貓貓的個性不泰年主人的...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不過冷氣不會一直開著~
      若是有開溫度不會調太低~
      不過說是好命是真的很好命呀!!

      貓咪會不會太黏主人,有時候也要看個性呢!!
      像是黑弟就比較會黏人喔(不過比較黏我啦)~ㄏㄏ~~

      刪除
  14. 感覺灰哥整個就是很放鬆很隱究以(殷文享受的意思)的fe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