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山洞的秘密

好認真的三兄弟們。。。
看什麼看的那麼地專注呀?!


兄弟們:
咦?洞裡面似乎有什麼東西ㄟ!!!


兄弟們:
你不要在躲了,快給我出來?


兄弟們:
原來是你這個黃毛怪啊!!!
害我們看的眼睛都快脫窗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是我最新發明的玩法,把棉被捲成一個隧道,像山洞一樣,
然後把逗貓棒放進去,偶而露出一點逗貓棒,加上有鈴鐺聲,
他們三兄弟可好奇,開心的很哪!!!

22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
    養三隻感覺還不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
      以前只養灰哥時,都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養貓咧~~哈哈~~

      刪除
  2. 齁~好棒唷!!
    這樣的畫面看起來超好的
    但是,如果突然撲出去不知道會是怎樣的畫面!!^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試過,金剛和灰哥還好,不過黑弟的反應就有點大,整各往後彈,超爆笑~~哈哈哈~~

      刪除
  3. 加菲貓:
    為什麼...
    為什麼你們每次玩遊戲
    都沒有找我.....(淚奔...)
    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加菲貓乖~~
      叫麻麻陪你玩呀^^

      刪除
  4. 他們這樣真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5. 這樣子的生活充滿驚奇

    真是有樂趣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不過要常常想一些小遊戲,不然他們整天都是懶洋洋的喔~~

      刪除
  6. 3雙擠一起真的很好好玩!
    很有fu~哈!!喵喵們有伴真好真幸褔呢!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喜歡看他們搶一個東西,
      哈哈哈~真的很有趣呢!!

      刪除
  7. 瞧他們三個的認真樣
    好想偷偷從後面嚇牠們一跳
    那一定很好玩(偷笑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ㄏ~下次試試看~~噗~~

      刪除
  8. 哈~這樣跟三喵玩真的很好笑ㄟ~~
    貓咪真的是好奇的動物^^

    偷偷告訴你~
    我來你家偷看很久了.實在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他們對什麼東西都很好奇,每次都要湊熱鬧一下才甘願~~ㄏㄏ~~

      刪除
  9. 好像很有趣耶
    哈哈哈
    這種玩法的確很吸引人
    對狗有效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狗狗呀~~您可以試試看喔~~^_^

      刪除
  10. 哈哈哈~

    這招不賴

    我下次試試看~

    回覆刪除
  11. 它們好專注喔...看ㄉ很認真喔....這幾隻小嘉夥們真是很入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們真的滿配合我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