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一年一度預防針


金剛:
這幾天一直聽到姨說打針的事情,應該不是我吧?!!

下一張(熱鍵:c)


金剛:
直到今天才知道,蝦咪!!!原來要去打針的是我ㄟ。
下一張(熱鍵:c)


金剛:雖然我是男子漢,可是打針這檔事還是會讓人"挫咧等"!下一張(熱鍵:c)

金剛:齁,人家真的很不想去!!!
我以後都會乖乖的啦~
(這和乖乖的沒有關係吧!!!)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下午帶金剛去打預防針,打針之前醫生還問說金剛兇不兇?
難道,其實真正害怕的是醫生?!噗~
金剛在外面是很乖很乖的,根本就不敢亂動,針扎下去,就好像沒事一般。

報告一下三兄弟最近體重:
灰哥4.6kg
金剛6kg
黑弟5.8kg

22 則留言:

  1. 可能金剛的臉看起來會發威吧...像灰哥給人感覺就很溫馴的胖子...
    而黑弟看起來就是個調皮鬼...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解說真有趣呢!!!
      尤其是灰哥.溫馴的胖子~~

      (灰哥):ㄟㄟ,我很溫馴,但是我不是最胖啦!!!

      刪除
  2. 天ㄚ~~沒想到金剛看起來小小的~但是卻有不容小覷的真實內在~
    金剛的表情看起來就是"憂國憂民"的:P
    一直以來都以為黑弟是最重的~(黑弟~偶錯怪你了~真是抱歉@@~)
    開始相信"命名"的重要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其實應該是說金剛和黑弟他們兩個骨架比較粗,
      所以就會比較有重量丫!!!

      刪除
  3. 打針真才會快快樂樂的長大^^
    @@挖~看起來最瘦的卻是最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以為黑弟或是灰哥比較胖呢!!!
      不過黑弟其實和金剛也沒有差很多!!ㄏㄏ

      刪除
  4. 金剛的臉實在是好"苦"唷@@
    打針就像蚊子叮 一下子就過了
    (我媽說的 但我從來不相信就是了...)

    不過...金剛 是不是該減肥啦@@a
    黑弟也差不多了
    沒想到最瘦的居然是灰哥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兄弟都該減肥了~~可是,好難呀@@

      刪除
  5. 哇~那的家呼嚕體重很迷你~嘻!
    3.0kg(剛特地去量了一下XD)

    小猴也該帶呼嚕來打預防針了~
    都一直拖(真該打的喵奴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呼嚕真的很瘦呢!!!
      我們家三兄弟離3kg好遠了~~~

      刪除
  6. ROUND ONE
    金剛贏了耶~~

    黑弟緊追在後

    誰會取的"壓倒"性的勝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兩個其實也差不多,有時候量黑弟也比較重呢!!

      刪除
  7. 大驚!!
    居然打錯字了

    回覆刪除
  8. 原來灰哥是"好看頭"
    真正的重量級是金剛啊
    很棒很棒~~金剛叫你第一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大家都被那個油肚肚給騙了,哈哈~~

      刪除
  9. 金鋼有這麼重量級喔..看不出來吔..
    說到打預防針..我家貓兒子也要打了..
    因為老大弟弟眼睛有點發炎..醫生說要好了之後才能打@_@
    大概下星期就可以帶弟弟和妹妹(公貓)去打針針了...
    我家弟弟看到醫生會..不爽..
    妹妹是一附隨你便都好的樣子..跟弟弟差很多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每隻貓咪的性格都不一樣,
      如果是灰哥,才到醫院就生氣了!!!

      你棉家弟弟的眼睛好了嗎?~

      刪除
  10. ㄆㄆ我以為黑弟是最重的ㄟ...看不出來金剛是那麼有份量滴@@..金剛真是
    黑瓶子裝醬油(台語)...黑弟姨錯怪你了原來你不是最胖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許下次量,黑弟可能又要領先了吧!!哈哈

      刪除
  11. 金剛!
    看不出你這麼大隻但卻如此膽小呀!!
    不過那位醫生竟然比你膽小!!
    看來你要幫那位醫生"收驚"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只能告訴醫生說,別怕啦!!金剛很乖的!!

      刪除
  12. 你們貓咪們怎麼吃的
    我家喵咪吃也吃不胖(3kg)
    我家是不定時吃飯的
    大概是沒吃過零食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