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兄弟情深之抱大腿

很好,這兩兄弟又癱軟在書桌上了。


只不過,今天睡覺的姿勢有些奇怪。。。
看出來了嗎?!


灰哥:
有什麼好奇怪的,我只是把大腿當抱枕而已啊!


是的,居然抱著黑弟的大腿睡覺,這是什麼情形哪!!!
斷背山的橋段不是已經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嗎?!

17 則留言:

  1. 好口愛唷...^0^

    回覆刪除
  2. 感情好到會抱著大腿睡覺阿@@
    很有趣的畫面=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被這個舉動笑死,灰哥居然抱著黑弟的大腿睡覺@@

      刪除
  3. 大腿當枕頭說不定真的很好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應該真的很好睡吧!!
      灰哥睡的很開心的樣子:)

      刪除
  4. 這兩兄弟真的很妙~: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常常出現一些很妙的動作呢!!哈哈~

      刪除
  5. 呃 說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呢XD

    不過 這樣子黑弟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好像沒什麼感覺,而且它的腳是放在灰哥肚子上,應該也是滿舒服的吧!!呵呵~~

      刪除
  6. 哈哈哈
    灰哥
    你們低動作好可愛歐
    抱大腿~抱大腿~抱大腿~抱大腿~抱大腿~.................
    (謎:不要鳥他 他瘋了
    (敬:恩 我之 對了 話說最近我好像很愛當潛水者捏(不要打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偶而浮出來一下嘛!!!

      刪除
  7. 灰哥
    你很會搶鏡頭唷^0^
    抱大腿這招你去哪裡學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抱大腿真的很舒服呀~~

      刪除
  8. 沒想到.....
    居然可以愧在黑弟的大腿上睡覺.....
    有一整個被打敗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咧!!

      刪除
  9. 為什麼我覺得灰哥在聞黑弟
    的屁股阿= =..想請問1夏灰哥3ㄍ問題..1.黑弟的屁屁好聞ㄇ= =...2.香
    不香阿....3.視什麼味道阿=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