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魚干貓小灰


貓小捲:
(驚~~~)我們家怎麼出現了魚干貓!!!

貓小捲:


居然蓋著廣告紙就可以睡覺。

魚干貓小灰:
怎樣?礙到妳了啊?!

魚干貓小灰:
這樣睡很自在很舒服,而且說不定哪天沒有棉被可以蓋,還可以蓋報紙或廣告紙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噗~我想最近有看日劇魚干女又怎樣的朋友應該了解吧!!!
蓋報紙睡覺是魚干女其中的症狀,哈哈。

哈哈,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魚干女嗎?
可以測測看唷!!! 妳是魚干女嗎?(點進去就可以囉!)

18 則留言:

  1. 頭香@@

    OH NO~~做了測驗我竟然是魚干女
    我真的超懶=..=

    灰哥眼神還是很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裡面的症狀,貓小捲也是符合了好幾項呀@@

      刪除
  2. 哈~還好我還在安全範圍之內XDDD

    灰哥真的很寶耶!!!
    尤其是他斜眼看人的表情~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常常都是這樣的表情,偏偏我很愛!!

      刪除
  3. 灰哥蓋報紙不會太熱咩!!
    大熱天柳~


    哈哈
    我三顆愛心
    意思是我有潛力
    但是我回家不是換運動服
    是脫光光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驚~~脫光光呀~~這個有特別到~~哈哈

      刪除
  4. 魚乾女是今天結局嗎?
    我從前幾集才看到
    灰哥表情真的很殺
    哈哈哈~測玩結果是"魚乾女候選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昨天完結篇嚕~~
      ㄏㄏ~~這麼說來,很多人有會有一些魚干女的症狀呢!!

      刪除
  5. 魚乾女症狀~
    我目前只有一個惡習~
    就是沖天炮頭~
    因為這樣真ㄉ比較酥服^^
    只是不是很美觀就是ㄌ~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沖天炮還滿可愛的呀~~呵呵~

      刪除
  6. 灰哥你蓋報紙一點都不像魚干女
    倒有點像流浪漢~~嘻嘻
    實話實說別打我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像流浪漢倒是真的~~哈

      刪除
  7. 灰哥~

    要一起去睡火車站或公園嗎??

    可以蓋著報紙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一起去當流浪街友嗎!!!

      刪除
  8. 躲在報紙裡當魚乾喵阿~~~哈~~
    那我要去買報紙當個魚乾歐巴桑~~

    回覆刪除
  9. 我也是魚干女耶...怎麼會這樣...至少也給我條貓來陪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就上來看看捲毛家三兄弟,陪你度過魚干女的生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