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晾肚子


灰哥:你們一定不知道我在幹麻吧?!
貓小捲:你還能幹麻?不就是腦袋放空。



灰哥:喂,幹麻這樣說啊!
不過,我今天可不是在放空。

灰哥:
因為現在超熱,所以要用這種姿勢來晾晾肚子,散熱一下。


灰哥:
話說回來,為什麼我的肚肚越來越大了啦~~~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灰哥是三兄弟較瘦的,可是他的小肚肚卻是最大最垂啊~~~

28 則留言:

  1. 加菲:
    灰哥~
    你的肚子跟我的肚子有得比喔~
    我麻說要我當代表
    去參加下一屆的神豬比賽
    要不要跟我一起跨組參加啊~~
    一起去報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不要~~嗚嗚~我不要當神豬啦!!
      不然我派黑弟跟你一組好了~~

      刪除
  2. 果然有"大哥"的樣子~呵呵!!!
    肚子最大~~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這個"大哥"的樣子實在是.....

      刪除
  3. 這也是我百思不解的地方..
    為什麼瘦瘦的個子, 卻有個油肚肚咧..
    灰哥, 可以請您明示一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這個嘛~這個嘛!!!連我自己都不知道ㄟ~~~

      刪除
  4. 灰哥你的肉包肚看起來好可口啊.哈哈

    回覆刪除
  5. 因為臉大所以看起來胖嗎???(一個大臉鬼心有戚戚焉的喃喃自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因為真的胖~~~ㄏㄏ~~

      刪除
  6. 灰哥今天你自己承認肚子大
    本來在上一篇"認真的胖屁屁"我想回應的
    想回說三個之中你的皮最鬆、屁屁最大
    可是又怕傷了你的自尊心
    今天你既然你說了我也要勇敢告訴你
    灰哥~~你該減肥囉...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現在真的越來越肥了!!!
      可是之前幫他們減肥,結果。。。失敗啦!!!@@

      刪除
  7. 欸 肚子真的挺大的 圓滾滾XD他沒吞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應該是什麼球呢?!

      刪除
  8. 怎麼感覺灰哥的衛生衣變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因為才剛嚕過毛呀!!

      刪除
  9. 那個肚子可以拿來滷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滷貓肚嗎~~油滋滋的~~哈哈

      刪除
  10. 我受不了那顆肚腩的誘惑了
    啊~~~~灰哥~~~~你這麼性感姨姨好想戳戳看喔~~~~嘰咕嘰咕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還是姨說的好聽~性感ㄟ~~好啦~給妳戳一下,一下喔~~

      刪除
  11. 哈哈哈~~好肥軟的肚子!突然肚子好餓說~
    姿勢撩人100分
    但是那個肚子真是太有FU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看來要好好想一想這肚子該怎麼處理會比較美味呢!!!哈哈哈哈~~~

      刪除
  12. 是我的錯覺嘛...
    怎有種臉跟身體配不起來的感覺XD

    灰哥阿 看看你那層肥肚肚
    要減肥了啦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錯覺~因為我也常常這樣覺得~~
      每次看到晃來晃去的肥肚肚~就覺得應該不是灰哥的肚肚吧@@

      刪除
  13. 灰哥!
    你是不是乾乾吃太多了呀!!
    要少吃點呦~~~~~
    不然看起來有點像"乳牛"的肚肚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他這個肚肚真的是越來越垂了!!!

      刪除
  14. 最後一張 拍的超經典!!! 大哥都是這樣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因為很豪邁嗎?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