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有這麼餓嗎


金剛:
咦?!有味道‧‧‧
下一張(熱鍵:c)


金剛:
桌子上面有味道‧‧‧香香的味道。下一張(熱鍵:c)

金剛:
齁,原來姨剛剛偷吃鹹酥雞歐。
下一張(熱鍵:c)

灰哥:我還以為金剛肚子餓到要把桌子給啃下去咧!!!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平常金剛肚子餓的話,他就會一直來摩我的腳,
如果是晚上睡著的時候,他就會用他的頭來撞我的頭@@
真的是不起床還不行咧~~

24 則留言:

  1. 我家的貓咪如果早上肚子餓了
    會用手去攪拌房間裡有一個專門拿來放鑰匙的盒子
    然後就可以順利的把我們吵醒了
    也不知道牠是怎麼想到這一招的
    還真有效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妙的一招,這不起床也是不行哪!!!
      哈哈~~

      刪除
  2. 金剛提醒人類放飯的行為文雅多了~
    小芽是開始搗蛋(開抽屜~弄翻垃圾桶~偷咬會喀滋喀滋響的塑膠袋~)

    睡著的時候,就站在你頭的旁邊,用手摸你的臉~外加唉唉叫~
    不理他,轉過身,還會自己採過枕頭換邊~~
    之前他不知道為啥養成凌晨兩三點吃點心的習慣~
    齁~~真的爬不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哪!!!
      小芽也是小搗蛋鬼呀!!!
      真聰明,會使用好多招唷:)
      不過那個半夜吃宵夜的習慣,還真的是...

      刪除
  3. 哈哈~很聰明喔~
    有把中國人的精華鐵頭功學起來!!
    小捲家的小椅俱也都好可愛唷
    上次那鮮艷的藍色沙發真的很漂亮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每次這樣撞頭,不起床也是不可能的呀!!

      我都說我家像是幼稚園,色彩繽紛~~哈哈~~

      刪除
  4. 看來金剛體重第一名
    不是沒有原因的
    哈哈~~再次叫你第一名啦

    回覆刪除
  5. 金剛呀!
    沒想到你有當神探的功夫喔!!
    一聞就知道是鹽酥雞了!!
    很厲害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一切都是為了吃呀!!!

      刪除
  6. 天ㄚ~ 金剛的圓筒身材, 真是圓滾滾, 滾滾圓~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6kg可不是假的呢!!!

      刪除
  7. 灰哥說的對
    我以為金剛餓到要把桌子吃下去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他怎麼會一直聞桌子,後來想想應該是殘留的鹹酥雞味道吧?!ㄏㄏ~~

      刪除
  8. 金剛這個名字取得真好,
    看他站立這麼久,可見他的四肢多麼強壯有力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當初可是因為小時候太虛弱,所以取名金剛
      結果長大真的和金剛一樣頭好壯壯呢!!!

      刪除
  9. 灰哥好可愛表情..一臉什麼事的表情~
    金剛真的很愛吃吔..站著聞小桌子樣子好可愛喔~
    我家momo最近也變的愛吃囉..
    我在吃東西她會站起來~前腳放在我大腿一直亂亂叫..
    就是要我給她吃..受不了喔..
    我家momo可以跟你家金剛當愛吃貓一族吔..哈哈

    我家弟弟眼睛己經好囉..等我家老爺出差回來就要去打針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大家都是愛吃喵~~~
      不過不像捲毛家三兄弟這麼有份量咧~~

      恭喜弟弟的眼睛好了,可以打預防針嚕:)

      刪除
  10. 金剛 阿姨覺得你的名子取的真是好(貓如其名)..小捲原來金剛也想吃鹹
    酥雞ㄟ考慮下次給她吃1.2口吧..話說回來或許是那個老闆炸的太好吃了所
    以金剛聞香而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們只能聞一聞啦!!!
      不然下次跟我搶鹹酥雞就糟啦@@

      刪除
  11. 金剛的姿勢真是太好笑了!
    搭配那桌子 很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我都搞不清楚他怎麼對桌子這麼有興趣啊@@

      刪除
  12. 真好~我家的兩隻貓怎樣都餵不胖~都只有4公斤,最胖也都只到4.5公斤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苗條呀~~
      金剛和黑弟都差不多6公斤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