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螢幕裏的秘密


黑弟:我猜這螢幕裡面一定有什麼祕密吧?!!!



黑弟:
平常爹和麻一有空就很愛窩在前面,可專心的咧。


黑弟:
這裡面一定裝了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我可得好好研究一番。

黑弟:奇怪?我都繞螢幕一圈了,怎麼都沒發現什麼?
螢幕啊~算你厲害,改天我一定要把那不為人知秘密給揪出來。


[貓小捲自言自語]:
黑弟這兩天連續吐了三次毛,份量還挺多的啊

12 則留言:

  1. =3= 黑弟好可愛呢 XDD

    感覺呆呆的

    回覆刪除
  2. 阿..黑弟要保重呀>口<


    不過 從側面看感覺黑弟有點胖胖的...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黑弟的腳很粗勇..小捲小心鍵盤被踩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腳真的很粗勇,我也很怕鍵盤被踩壞呢@@

      刪除
  4. 黑弟
    你的情人在裡面嗎?
    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原來是有情人在裡面啊~~~

      刪除
  5. 說真的要是我是黑弟也會覺得螢幕裡一定有什麼
    不然怎麼大家都愛盯著瞧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說的也是喔~~
      像是有時候他們看到螢幕裏面的畫面~
      就會過來拍打一下~很有趣呢!!

      刪除
  6. 上演不能說的秘密就是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