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是誰開了電風扇


黑弟:
我覺得有點熱ㄟ。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開電風扇應該會涼一點吧!!!下一張(熱鍵:c)

黑弟:
這麼多個按鈕,到底是哪一個啊?!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因為出門的時候,大多時候都會把電風扇關掉,我怕發生意外嘛!!!
天氣還滿熱,我都會猜他們會不會偷偷的把電風扇打開?!
不過有那麼幾次,回家之後,還真的發現電風扇是打開的,一定是不小心踩到的吧!!!

28 則留言:

  1. 其實~
    他們應該真的話吧!!^0^
    我家咪咪跟你們相反
    咪咪都是把電風扇關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他們爆衝的時候,也是會把電風扇關掉,
      如果是在半夜睡覺的時候,還真的是會很火大咧!!!

      刪除
  2. 哈哈~好口愛!!
    黑弟一定有偷開來吹XDDD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ㄟ,被發現了啦!!!

      刪除
  3. 好厲害!!
    自己開電風扇
    這次被抓到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黑弟可是很聰明呢!!!

      刪除
  4. 加菲:

    因為我麻說小朋友玩電扇很危險
    所以我們家電扇按鈕是用轉的
    我想關也沒機會啊~~~
    黑弟 真羨慕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別羨慕我啦!我們還常常因為半夜運動的時候,不小心踩到電風扇,麻還會起來罵人,說熱死了!!!

      刪除
  5. 哈,聰明的貓
    熱了
    知道要開電風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其實...我比較喜歡吹冷氣啦!!!

      刪除
  6. 黑弟好聰明唷還會開電風扇..小捲你回家發現電風扇視開的@@ 這會部會
    是好兄弟看黑弟太可愛了所以幫她開個電風扇阿@@

    回覆刪除
  7. 挖@@
    那真厲害耶!!
    不小心踩到的←好引人想像
    說不訂真的會開電風扇喔~像有的貓貓會開門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說到開門,金剛和黑弟只要看到門開了一個小縫縫,還真的會去把門打開呢!!!

      刪除
  8. 我們家的胖貓有一次還偷開冷氣哩~~~
    讓上了一整天班回到家的把拔差點沒嚇死~
    開一整天的冷氣~電費是很驚人滴...
    不過據說當天兩隻胖貓心情都相當愉悅~
    不像平常把拔回家時~只會破口大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經驗我棉家也發生過一次,不過我自己忘記關啦!!
      哈哈哈~~
      不過很心痛呀!!電費好貴的@@

      刪除
  9. 我家貓兒子也會這一招吔..
    而且是我當場看到的..有傻眼@_@
    不過他們是關風扇啦..哈

    不好意思想請問..我看了之前文章
    你們有自己幫貓貓剪毛是嗎?..
    想請問自己剪要注意什麼嗎?..
    送去給寵物店每次都很擔心寶貝會不會被美容師欺負啦..
    而且現在都貴貴的想省一些費用~
    再麻煩你告訴我~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自己嚕毛的唷!!
      也是因為怕被欺負,所以就都自己來嚕~~
      大部分的貓咪聽到電剪的聲音都會緊張,
      所以這時候要好好的安撫他們,可以和他們說說話,摸摸他們.
      不過像是金剛比較難控制,我們有準備貓口罩,不然嚕完毛之後,
      我們的手也傷痕累累了!!!
      多嚕幾次就會很習慣囉~~你可以試試看!!!

      刪除
  10. 我都會用定時的方式
    你要不要試試看呢
    我去買了一個訂時器
    每隔兩小時吹各15分鐘
    至少不是整天開著但是也還可以讓寶貝涼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方法很不錯ㄟ~~可以試試看呢:)

      刪除
  11. 我家的貓咪則是會開冷氣喔!
    有一天外出回家時覺得家裡怎麼那麼涼,可是自己明明沒開冷氣啊
    結果發現是冷氣遙控被貓踩到了啦!
    所以現在我們都會把遙控器收好,不然荷包可要大失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真的會很心痛呀!!!
      荷包大失血啊~~~~@@

      刪除
  12. 呵呵~我家的兒子也會自己開電風扇喔!!不過我想應該是"在爆衝的時候不
    小心很順腳or手壓到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看來很多貓貓都會這樣呢!!!

      刪除
  13. 謝謝你的建議..
    讓我很想自己試試看..
    不過我家貓兒子很難控制..
    很怕失手傷到他們..哈..真的有點不容易吔..
    電剪選擇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棉家用的是"元素C6電剪",使用三年囉~~
      還滿好用的~你可以試試看唷:)
      如果要自己的嚕毛的話,建議您可以請另一位家人或朋友幫忙.
      這樣比較不會手忙腳亂^^

      刪除
  14. ~吼~
    就是黑弟~~
    偷開電風扇....

    ps:慶幸~只是開電風扇~~擔心的是~~他偷開冷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幸好冷氣他們也弄不到,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