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越幫越忙

灰哥:
看到那麼多紙箱,就知道我們又要搬家。


灰哥:
這次我要當各乖小孩,好好幫娘整理東西。


灰哥:
就從這個紙箱開始吧!!


灰哥:
這個箱子應該可以塞很多東西,沒辦法,娘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貓小捲:
齁,你不要一直和我搶箱子啦!
灰哥:
我想要幫幫妳啊,不然妳的東西那麼的多。


[貓小捲自言自語]:
星期日就要搬去桃園,我到現在還在整理當中,
原來,東西真的很多啊!!!

而且,貓兒子們還真愛湊熱鬧。
黑弟也是很愛跳到箱子裡。


打包好的箱子,灰哥總是要來上一趴。


金剛算是最乖的了。

24 則留言:

  1. 哈哈
    金剛乖壓~
    灰哥~黑地~
    不行那麼調皮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兄弟倆就是很愛來亂一下阿~~

      刪除
  2. 呃 真的是越幫越忙耶XD

    乾脆就把他們一起當行李打包吧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是這麼覺得呢!!!
      一起打包帶走~~

      刪除
  3. 喔~要搬去桃園啦!~
    也好,這樣就不用中北部來回跑囉!~
    期待你們的好消息喲!^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隔了一年多又搬上來囉~~:)

      刪除
  4. 要搬家啊!
    那會很辛苦呢!加油
    三兄弟很有趣會幫忙打包是乖寶寶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他們喔~只會在旁邊亂啦@@

      刪除
  5. 好可愛的灰哥!
    就把他們打包
    送來我家吧!~
    我會很開心的!!
    搬家加油!很辛苦的。

    回覆刪除
  6. 要搬來桃園阿^^
    恩恩~農曆七月快要過了
    真的可以慢慢準備了
    北部很好阿^^
    雖然我住台北
    但是桃園都是新大樓比較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台北還是比較便利呢!!:)

      刪除
  7. 灰哥..黑弟妳們想要被打包裝箱喔@@要是打包成送禮的禮物應該會很不錯
    ^^倒數第2張感覺灰哥的表情充滿著無辜感ˇˇ感覺黑弟1點都不擔心箱子
    被封起來ˇˇˊ真是樂天ㄉ小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真的一點都不擔心,直往箱子裡鑽ㄚ@@

      刪除
  8. 厚~好口愛耶他們!!!
    (打包打一打,看到他們醬真的會笑出來厚!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要打包的話,說不定他們還挺開心的呢!

      刪除
  9. 可以打包後送給我嗎?哈哈
    怎麼那麼可愛啦~~~雖然說有幫倒忙的嫌疑~
    可是看了心情還是很好呢~^^

    又搬家???那最近很辛苦喔~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唷:)

      呵呵~好氣又好笑啦!!!
      每次要打開箱子,他們就一古腦的往裡面跳~~

      刪除
  10. 可愛三貓組又出現了
    灰哥的臉看久了 還真是有"哥"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因為臉比較老的關係嗎!?哈哈~~

      刪除
  11. 打"貓"行李

    寄過來我這吧~!!

    哈~~

    回覆刪除
  12. 貓真的都熱愛紙箱耶...!!
    我家丸也是ㄡ...都會自己跟紙箱玩跳進跳出
    和自己躲進去ㄉ遊戲.....
    而且還可以自己玩很久ㄛ
    (有次我看牠自己玩ㄌ一個下午...= =)
    整ㄍ很能自hig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