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測驗]兄弟個性大不同

前兩天在蛋糕店阿麗詩家看到這個有趣的小遊戲,也來幫我棉家三兄弟測測看。


灰哥:

娘看到這個遊戲就直說,也要幫我們測測看,這有這麼好玩嗎!?

勤奮不懈逆流而上:28.0% 
[為了想要跟著一起出門,而猛磨蹭,雖然很少成功。]
很娘:22.0%  
[噗,光聽叫聲就覺得很娘!]
悲觀:17.2%  
[一直以來,都處在被欺壓的日子裡,當然造就了悲觀的性格啊~]
只有挨打的份:8.2% 
[這。。。應該不是新聞了吧?!]
弱不禁風:7.4% 
[唉,從小就個體弱多病的小捧油。]
小氣八拉:6.0% 
[若是對待兩個弟弟們,是一點都不小氣,因為。。。搶也搶不贏啊!]
普普通通:3.8% 
[。。。。。]
天才:3.7% 
[哈哈,就算門開了個小縫,還是只會看,不會開,這樣算天才嗎!?]
善良:2.5% 
[嗯嗯,雖然有時候令人很生氣,但倒底是個善良的好孩子啊。]
猖狂:0.5% 
[某各程度,是這樣沒錯,例如:說不能去的地方硬是要去,還超會頂嘴。]
光明磊落:0.0% 
[噗哈哈,因為都喜歡偷偷摸摸的啊!!!]
充滿鬥志:0.0% 
[雖然兩歲十個月,但整個就像老貓在養老啊~]
兩袖清風:0.0% 
[因為心無大志。。。]
猥褻:0.0% 
[好家在~好家在啊~~不然萬一怎麼了,叫我怎麼對得起別人家的姑娘。]






金剛:
是喔!!!我咧??有準到嗎!?

野心勃勃:28.4%
[從吃乾乾這方面來看,的確是野心勃勃啊!!!]
沒救了:24.8%
[天生就是個憂鬱臉,這沒得救啦!]
革命份子:11.2%
[會為了不想要嚕毛而彈出便便,這算是為了革命嗎?!幸好,當時的嘴巴是緊閉的。]
討人厭:10.9%
[很愛咬人這一招,這算是吧。]
哲學家:9.5%
[一整天好像都在沉思,真的也很像哲學家,不過大部分都在打盹。]
堅忍不拔:7.0%
[為了不想要翻肚,堅持全身僵硬。]
邪惡:1.9%
[因為肚子餓餓,猛磨蹭,還以為是愛撒嬌咧~齁。]
猥褻:1.8%
[是說~對黑弟嗎!?沒關係,我成全你們倆。。。]
頭腦簡單:1.5%
[其實,聰明的很哪!!!]
心平氣和:1.2%
[只要不要碰觸到身體,一般而言都是心平氣和的狀態。]
過街老鼠人人喊打:0.9%
[哈哈,是被金剛娘打吧?!厚,麻要回來了!!!]
痴心絕對:0.2%
[因為對黑弟的感情尚未有變化,目前還很癡心。]
光明磊落:0.0%
[原因一樣,都喜歡偷偷摸摸的來呀!]
撈:0.0%
[?????撈啥?]
剛正不阿:0.0%
[人總是有私心的嘛!]







黑弟:
娘說第一項超不準,有嗎!?

只有挨打的份:43.9%
[這。。。。。百分之兩百不準,因為只有他根本就把兩個哥哥當小弟打。]
善良:22.0%
[就算是小白目,也是個善良的小白目。]
貪吃鬼:13.0%
[第一名,從來沒變過,自己的乾乾吃不夠,還越界吃哥哥們的乾乾。]
沉默:10.4%
[這是指睡覺的時候,不然平常無聊的時候,可是聒噪的很。]
宅:3.0%
[超級大宅男,重看不重用。]
懶懶散散:2.9%
[三兄弟裡面,還算是好一些些的了,因為是過動兒的關係。]
猥褻:2.2%
[哈哈,很愛和金剛搞曖昧啊!]
討人厭:1.0%
[耍白目的時候,像是很愛搶東西、搶位子,一屁股把哥哥們撞開。]
痴心絕對:0.3%
[目前還對金剛算癡心啦!不過最愛的應該是為娘我吧?!]
曖曖內含光:0.3%
[這。。。什麼鬼東西?!]

花痴:0.3%
[幸好,現在還看不出來有這樣的傾向。]
兩袖清風:0.0%
[和灰哥一樣,心無大志,只要每天吃的好,睡的好就可以了。]
幼稚:0.0%
[小朋友都很幼稚好嗎!!!]
樂觀:0.0%
[應該是樂觀百分百吧!!!]
前途一片光明:0.0%
[不就是混吃混喝混睡,難不成還真的賺大錢給娘用嗎?雖然我也很期待啦!]



11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狂笑不止耶~

    怎會那麼可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看看他們,發現的一些小事情,小動作,真的會讓生活更有趣而且還挺好笑的哪:)

      刪除
  2. 這個測驗您絕得拿來測試它們會準嗎..小捲...感覺灰哥隊於測驗出來的結
    果感到無辜ㄟˇˇ...金剛 倒是給人很期待結果出爐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好玩的小遊戲,準不準就看我們怎麼去解讀囉~~

      刪除
  3. 哈哈哈 真是有趣的測驗

    感覺灰哥跟金剛的頗準XD

    因為...暧暧內含光這個 感覺就不像黑弟呀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好玩厚~~
      我也覺得灰哥和金剛比較準一些呢:)

      刪除
  4. 呵~~看來大家最近流行玩這種測驗~~XD
    我也不懂蝦咪是"撈"@@~

    回覆刪除
  5. 我喜歡金剛~~毛色很漂亮~又可愛!!!
    不過灰哥的眼神很殺!!!也不錯!!
    Q捲去幫他們測好人卡那個啦~~~~哈哈~~貓能領到好人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都沒有說到我ㄟ~~你不喜歡我喔~~@@

      好貓卡只有我會發給他們吧~~哈哈~~

      刪除
  6. 哈哈哈~
    我也有幫我家MINI測耶..
    好好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