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抱大腿又一章

灰哥的怪動作真的很多,就拿睡覺這件事來說,
除了很愛四處愧來愧去,也很愛抱大腿睡覺。


之前是抱著
黑弟的大腿睡覺,現在又抱著金剛的大腿睡覺,
奇怪?什麼時候感情變的這麼好啦!!!

17 則留言:

  1. 哈哈.就像頭要靠著枕頭一樣
    有大腿可以愧.手比較舒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只要能愧著睡覺就很舒服吧~哈~

      刪除
  2. 睡到嘴開開露出小牙齒????
    他真的睡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睡熟了~還好沒有流口水~

      刪除
  3. 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嗎
    哈哈哈
    這樣很好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吧!!需要安全感哪!!哈哈~

      刪除
  4. 灰哥睡覺好可愛喔>//< 我想灰哥根姨1樣睡覺會有抱娃娃睡覺的習慣牠肯
    定把金剛的腿當娃娃抱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怎麼不來抱我的大腿咧~~嗚嗚~~

      刪除
  5. 我blog照片就是老大和老二一起睡..
    老二露出2個牙..很像吸血鬼..
    看得出來真的睡得很熟才露牙吧...還好沒流口水..^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棉家的貓兒子們很可愛呢:)

      刪除
  6. 厚~真的是怎棉照都可愛捏>*<

    回覆刪除
  7. 我家亞歷山大沒有同伴可以抱大腿...ˊˋ
    今天幫亞歷山大報名了這個投票比賽
    幫他投一票吧^^
    大家有看到的也幫我頭亞歷山大一票唷
    編號901
    感謝各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好可愛的亞歷山大,不然姨的大腿給你抱好了啦!!!

      刪除
  8. 抱大腿

    哈哈哈~~超可愛的啦~

    灰哥~醬子比較有安全感吼~!!

    回覆刪除
  9. 大腿彈性好...

    當枕頭剛剛好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