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大手牽小手


灰哥:
娘真的很奇怪‧‧‧

灰哥:


說什麼是因為感情好,所以要和我手牽手。

灰哥:
齁,誰和她要好啦!
而且看電視就看電視,幹麻手牽手!?


[貓小捲自言自語]:
我還滿喜歡拉他們兄弟倆的手咧~~
灰哥的手腳比較瘦,雖然肚子很大。
金剛和黑弟就屬於粗壯型的,而且超有力。

22 則留言:

  1. 呵~灰哥好乖ㄡ...

    我家丸丸被我一握應該就會逃跑了巴=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有時候,如果很不爽,他就會掙扎喵喵叫,哈哈~

      刪除
  2. 對啊~我家呼嚕也不給拉著說>"<哈~
    (第一張灰哥的臉真的好口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如果是金剛大人我就不太敢啦@@

      刪除
  3. 灰哥好專心的在看電視耶^0^
    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因為我們都是電視兒童呀!(都幾歲了還兒童咧~)

      刪除
  4. 貓手就是可愛阿~
    超愛貓手~
    毛毛手~~
    胖胖毛毛的就是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就是這樣所以很愛呢!!!

      刪除
  5. 灰哥第一張表情太cute啦~
    貓手真的好軟好好握喔..
    我也很愛握貓手..
    但要看我家少爺和公主的心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眠家也是要看少爺的心情,不過大部分都不給握~
      只不過我都硬是要握一下~~哈哈~

      刪除
  6. 跟貓貓握手很好玩
    不過摸貓貓的手他們就會躲開
    所以我都這樣跟我大伯家的貓玩XD

    話說 肉球的觸感 真是微妙@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那郭觸感,喔~一整個愛咧~噗~

      刪除
  7. 潛水鴨上浮~~~~~光看貓誌就很開心了~
    真是太可愛了~~原來貓這麼可愛啊~
    (以前不愛貓的鴨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鴨大人~你出現啦~~:)
      你也搬家到無名了呀!!!
      期待看到更多的新作品唷~~~

      貓咪真的無敵可愛的啦!!
      有空歡迎常來看看我棉家的兄弟們~~

      刪除
  8. 灰哥好乖
    看電視還可以一起手牽手~~
    我家的咪都會烙跑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是我硬要手牽手,偶而還可以來各手指交扣呢~噗哈哈哈~~

      刪除
  9. 灰哥 你好可愛唷^^...來阿姨親1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ㄟ~我娘手牽手就很超過了~現在姨居然要親一下~~(逃走。。。。)

      刪除
  10. 灰哥的臉一整個圓滾滾
    真是讓人想要卯起來親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又出現了一個怪怪阿姨了嗎?!

      刪除
  11. 哈哈哈

    原來你跟我一樣啊

    都喜歡牽著他們的小手

    我睡覺就很喜歡牽著喵喵的小手手耶~

    捏捏她的小肉球

    超讚的!!

    回覆刪除
  12. 真好~~他們還會讓你握
    我朋友家ㄉ貝貝..妳一握
    她就要咬你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