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住在動物園裡


黑弟:
灰哥又再望著紗門癡癡的等。
明明就知道不會有人來開門,還不死心。


灰哥:
明明就經過門口,幹麻不開門哪!!!

灰哥:
ㄟ,別只在門外看啊,幫我開門一下啦!

灰哥:
娘,妳不覺得我們像是住在動物園裡嗎?
大家都很愛在紗門外面往裡面看。


[貓小捲自言自語]:
噗,我也住在裡面啊!
這樣我算是住在動物園裡,只是我是園長啦!!!

7 則留言:

  1. 噗 好可愛呀 >///<


    眼睛圓滾滾


    頭也圓滾滾


    呵 灰哥我來幫你開門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齁,還是姨最好了啦~~~

      刪除
  2. 感覺最後1張照片灰哥的眼神超級無辜的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放他出來
    >///<
    小捲..金剛適什麼頻種的貓貓阿..根黑弟1樣式波斯貓嗎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是波斯貓~和黑弟一樣:)

      刪除
  3. 哈哈~來看看他們真的心情都會變很好!!
    哈~~超令人開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