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搶電腦


灰哥:齁,等好久終於等到了。

灰哥:


我又發現了一個睡覺的好位子。
那就是這台小小的notebook,厚度真是剛剛好呀!

灰哥:
可是每次都要跟娘搶電腦,因為只要她把電腦打開使用,我就不能愧著睡覺。

灰哥:
現在我要把握時間,不然待會娘又要跟我搶電腦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次回南部發現灰哥真的很愛愧著這台電腦睡覺,
常常只要我把電腦關上,他就會來愧一下。

15 則留言:

  1. 這麼可愛~>0<~
    灰哥想睡覺也會水汪汪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太開心搶到電腦啦!!!哈哈~

      刪除
  2. 灰哥 留1個位子我也要跟你睡^^ 走吧我門1起去睡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可是。。。那個位子很小ㄟ~~~

      刪除
  3. 灰哥要睡著的樣子真可愛..>.<
    不過灰哥還好只睡在電腦上..
    我家momo是會咬她爸爸的NB..不知是不是牙齒癢^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很可愛,但是還是要跟他搶電腦,哈哈~(壞心的娘)

      幸好他不會去咬,不然就糟啦@@

      刪除
  4. 呵呵 好想揉的貓臉喔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也會去揉他的臉ㄟ,不過他很懶,懶得理我~

      刪除
  5. 阿 要瞇了要瞇了
    小捲快去開電腦XDD

    話說 筆電不是會熱熱的嗎
    灰哥卻好像愧的很舒服的樣子耶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電源已經關掉,所以就不會熱了~
      而且,三兄弟好命的很哪!!
      回南部冷氣吹的更兇啦!!!爽的咧~~

      刪除
  6. 很可愛!!!
    好想也給他枕著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肉肉夠多我才要愧ㄛ~~

      刪除
  7. ㄚ~ㄚㄚㄚ

    眼睛已經瞇了~~

    灰哥~真的有那麼蘇服嗎??

    回覆刪除
  8. 真可愛!!
    請版主借我引用一下~
    讓大家分享他們的事情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