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蓋布袋

黑弟:
咦?這不是灰哥嗎?!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哥,你幹麻帶著頭套?我看不到你的臉ㄟ。
下一張(熱鍵:c)

黑弟。。。默默走掉。。。
下一張(熱鍵:c)

過了好一會。。。。。。。。

黑弟:

哥,你怎麼還在這裡啊?
看起來好可憐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可不是我們故意要幫他戴上的,完全是因為他實在是太愛鑽袋子了。
結果就變成這樣,因為他不知道要怎麼把袋子弄掉。

25 則留言:

  1. 一整個很無奈吧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幫他拿掉,他就真的一直處在哪裡,超可憐的~~@@

      刪除
  2. 哈哈
    那不就變成123木頭人???
    呵呵呵~醬灰哥都不動了阿?
    真可愛

    回覆刪除
  3. 喔喔!灰哥的背影真是太迷人了!
    那個肉肉的層次真是太讚了!
    可是灰哥明明不胖呀!灰哥真的不胖啊!
    這是怎麼回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你看的是背面呀~~
      最胖的油肚肚都遮住囉~~

      刪除
  4. 我朋友家的貓貓也愛鑽袋子
    凡是有洞的地方就會有牠的足跡
    連垃圾桶蓋也是
    進去了一律出不來
    看起來又好笑又好氣
    但是........
    完全不想幫牠拿掉啊
    就是想多笑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垃圾蓋都鑽呀!!
      幸好我們家的垃圾統一律都放在廁所和廚房,
      不然我想灰哥應該也很愛吧!!!

      刪除
  5. 很適合萬聖節~哈~~
    不給糖就搗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算是很另類的造型吧!!!

      刪除
  6. 雖然看起來很可憐
    噗........不過卻很好笑耶!!

    回覆刪除
  7. 那布袋很漂亮~
    這樣感覺很像古歐洲的劊子手
    然後黑弟又趴那樣(最後一張PIC)
    噗~~我腦袋想的是另一番故事:P

    那布袋真的很雅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故事呢?!

      話說您人真好,那個布袋是灰爹的作品呢!!!
      他可開心的呀!!!

      刪除
  8. 咳咳,樓上的真是有眼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瞧瞧你~~~
      本來連自己都嫌棄的咧@@
      樓上的pjjl真是好心人:)

      刪除
  9. 哈哈哈 感覺變呆了XD 傻在那似的XD 真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變呆了!!處在那裡也不知道怎麼辦?!
      偏偏遇到我這個非要先拍個照再說的娘!!哈哈~

      刪除
  10. 灰哥你應該是有去惹到黑道大哥的女人吧
    才會被人家蓋布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應該沒那個種吧!!!噗~~

      刪除
  11. 灰哥是不是套上袋子就不會動?
    還是會動,但是會"倒退嚕",直到靠到牆為止?

    我家咪是屬於"倒退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他真的只會倒退嚕!
      就這樣一直退到牆角,哈~
      原來咪也是會這樣呀!!!

      刪除
  12. 看不到他的臉可是我看到他屁屁的肥肉條
    好可愛呀~~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肥肉條...很多條咧@@

      刪除
  13. 原來是灰爹的作品阿~~
    我原本以為是哪家手創作品,
    正想問你,好去欣賞一番~
    因為我很喜歡這種袋子還有這種淡雅的風格~:)

    想到啥故事阿~
    想到"中古世紀,行刑途中打瞌睡的劊子手"故事~
    只是委屈了黑弟扮演被行刑者:P
    然後圖片順序為:3-->4--->2--->1
    3.灰哥:我是一名劊子手~犯人快就定位吧~
    (黑弟默默沮喪進場)
    4.黑弟:奇怪,行刑時間不是已經到了,劊子手怎沒動靜?
    都五分鐘了耶~

    2.黑弟:我來瞧瞧這劊子手是怎麼了?齁~~原來打瞌睡了~

    1.黑弟:趁劊子手打瞌睡時,快酸走~~~

    這被行刑者的行徑,未免大膽了些:P

    以上,是"野人"隨便想想的另外的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原來還有這樣的故事,很有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