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天塌了我擋著


灰哥:
怎麼有種天要塌下來的感覺!?

灰哥:


別怕,我可是家裡的老大。

灰哥:
娘,妳放心,就算是天塌下來了,還有我幫妳擋著。



[貓小捲自言自語]:
剛剛,就在剛剛。。。
繼蟑螂和蚊子之後,黑弟居然又壓死了一隻小小壁虎,嚇死我了


黑弟:
人家我可是幫家裡除害ㄟ!!!

18 則留言:

  1. 黑弟居然壓死蟑螂 ⊙口⊙!

    我驚到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的時候也是驚到了~
      最可怕的是,要收拾殘局的時候~~
      我都要哭了我~~@@

      刪除
  2. @@黑弟竟然會泰山壓頂ㄟ黑弟壁虎部是害蟲我媽媽說壁虎是吃蚊子的你要
    不要來姨家姨家裡有小強須要你使用泰山壓頂壓死牠....小捲我有在你童
    年的味道那篇文章留言記得ㄑ看看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真的是看到什麼都很有趣的樣子~~
      開心的一直鬼叫鬼叫~~
      都不知道我在旁邊挫死了~~

      刪除
  3. 驚驚驚..
    看到此文就想到..我家貓弟玩死蟑螂事件..
    還把蟑螂咬在嘴巴給我看..
    當下就決定一定要消滅家中蟑螂..
    現在用的是威滅除蟑和除蟻的..很好用喔..
    家裡現在都沒有看到蟑螂和螞蟻的行踪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還咬蟑螂阿~~
      這...我應該會昏倒吧!!!
      不過我猜你棉家貓弟是要把蟑螂送給你當禮物吧!!ㄏㄏ~~

      刪除
  4. 黑弟居然殲滅了小強
    天阿 真的是太厲害了XD

    小強真的超噁心 不管會不會飛的都一樣
    而我看到了都只會有一個反應 就是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怕死了~偏偏家裡的三兄弟都很愛追小強~
      幸好,小強算是很少出現的~~

      刪除
  5. 唉ㄚ我最怕最怕壁虎了...真的會嚇死了...這樣以後我對黑弟的感覺又愛
    又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天看到的時候~真是欲哭無淚~
      偏偏身邊沒人可以幫我拿掉~
      我只好帶著塑膠手套和厚厚一疊衛生紙把壁虎拿去丟掉~
      氣屎@@

      刪除
  6. 原來黑弟也有絕招呢!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呀~對這些小動物特別感興趣~
      重點是他居然幾乎每次都讓他們上天堂阿~~

      刪除
  7. 黑弟好厲害唷(拍拍手)
    比補蚊燈還萬能耶>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他是很厲害啦!!
      但是為娘的我,每次都覺得很害怕,尤其是看到蟑螂和壁虎的時候(抖)

      刪除
  8. 哇~黑弟很厲害耶!!

    回覆刪除
  9. 以前我們家的喵養在院子讓他跑來跑去
    他抓過麻雀和兔子回來過
    所以壓死蟑螂很常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嗚~還抓過麻雀和兔子呀!!!
      真厲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