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三兄弟南部無聊雜記

黑弟:
還不就是娘不放心我們在四層樓的房子裡跑來跑去,
因為,這樣她會找不到我們。
所以每次回南部,我們就只能待再小小的二樓房間。


黑弟:
可是很無聊ㄟ,無聊到我只能抓著床邊玩。
貓小捲:
是嗎?你在台中還不是很喜歡抓床邊,床包早就都被你抓破啦!


金剛:
姨叫我立正站好,說是要幫我好好拍照。


金剛: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要拍照啊!!!


灰哥:
蛤?你問我在幹麻啊?!吹冷氣嗎?
不是啦!
除了愛愧在電腦上睡覺之外,還愛上的把冷氣當貓抓板,手感真好!!!
各位貓兄弟姐妹們,你們可以試試看,不過冷氣如果裝的太高就沒辦法啦!


黑弟:
咦?房間裡面怎麼會有兩台冷氣呢?!
喔~原來是空氣清淨機,因為娘很容易過敏啦!!
不過不是對我們過敏,是對灰塵過敏,聽說金剛她麻更嚴重。


金剛:
麻,妳買的這個整理盒太小了,妳看我的腳都沒地方放。


最後來張無聊三兄弟大合照吧!!


[貓小捲自言自語]:
有時候看他們這麼無聊,房間又這麼小,覺得好可憐唷!
不過放他們出去的話,就變成我很可憐了,因為要一直追他們,
因為一到四樓他們可以躲藏的地方太多,一不小心就會找不到呀!!!

21 則留言:

  1. wow
    你家每個小朋友都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唷:)
      妳棉家的小朋友們也都好可愛呢!!!

      刪除
  2. 我們當初就是因為出國時間長
    把貓咪寄養在有4層樓的岳母家
    結果...她們是有比較快樂啦
    但就再也抓不回來了XD

    回覆刪除
  3. 撲 就跟我們家把兔子放出來玩之前
    一定會把所有房間的門關上的道理是一樣的
    因為怕抓不回來呀=ˇ=

    話說 金剛立正站好的樣子真英挺XD
    只是頭圓圓的多了點俏皮味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也是一個方法,不過門關不到的地方也是很多呀@@

      刪除
  4. 要不要放她們出去玩有點兩難@@~
    一次要三隻到位~的確是大工程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曾經放他們出去晃晃~不過搞的一家人直追著三兄弟跑啊~~累死了@@

      刪除
  5. 三隻貓聚一起 感覺真不會無聊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們看起來是很無聊~
      不過看著他們,我一點都不無聊啊~:)

      刪除
  6. 在脖子上掛鈴鐺~~

    不然~藏起來還真的很難找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這招對於黑弟和金剛就沒什麼用了!!
      他們太過膽小,只要找到了一個相當隱密的好地方,就一動也不動,相當的難找啊!!!

      刪除
  7. 好無奈的表情喔~~不過忍個幾天就可以回到溫暖的家啦!!^^

    邦尼也是回去嘉義時就都不準上床就非常鬱悶
    一回家時第一件事情就是跳上床睡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邦尼不就不能和你們一起睡覺了!
      他一定相當不開心吧!!可憐的小朋友><'

      刪除
  8. 灰哥 你好聰明喔把冷氣機當貓抓板真是聰明阿^^1張我怎麼覺得金剛你再
    對鏡頭渣眼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灰哥真的是什麼都愛抓呀~~~

      其實金剛是想拍照的,只是不知道要怎麼擺姿勢吧~噗~

      刪除
  9. 呵呵~超可愛的
    我現在才發現只有灰哥沒有眉毛耶@@
    黑弟第二張的表情好像被抓包一樣~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眉毛呀!!!我倒是沒有很注意過ㄟ~~哈哈~
      不過灰哥有很黑的黑眼圈~噗~

      刪除
  10. 哈~~可以想見妳們一家追三兄弟的狀況~四樓耶@@~

    我只有二樓~還好~~不過~讓小芽不小心跑出去花園~我就倒楣了~
    追死了~~尤其是晚上。

    有次,小芽晚上跑出去花園玩,因為很晚,累了,沒時間等大爺
    玩爽,於是我也追出去了。我就追著小芽繞著房子跑,跑著跑著
    奇怪,怎沒見到小芽,想說,是不是他跑太快了,於是我又繞著房子
    跑三兩圈,後來,終於讓我發現小芽了,小芽躲在窗戶和鐵窗之間
    的窗台,看我在那邊繞圈圈~~~氣~~~~~~

    在房子內找小芽就輕鬆多了~
    因為只要有打開落地窗的聲音,他就自動出現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芽還真聰明哪!!還會在旁邊看妳繞圈圈~哈~
      不過晚上要找貓,尤其是花園,喔~太辛苦啦!!!

      刪除
  11. 哈哈~盒子太小~金剛的腳凸出去的畫面好好笑!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