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一路跟拍


灰哥:
我現在很想去上廁所,可是‧‧‧
貓小捲:
想上就去啊,憋尿可是不太好。下一張(熱鍵:c)



灰哥:
妳還說咧~
就是因為妳,我才很猶豫。
就讓我娓娓道來‧‧‧‧‧‧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當我開始想要進去廁所時,娘就開始一路尾隨。下一張(熱鍵:c)



灰哥:
尾隨就算了,還一路狂拍。下一張(熱鍵:c)



灰哥:
狂拍就算了,還一直碎碎念,說快點上,要尿多一點。下一張(熱鍵:c)



灰哥:
啊我就動作慢,我就是想要慢慢的尿。下一張(熱鍵:c)



灰哥:
況且,尿的多還是少,也不是我能控制。下一張(熱鍵:c)



灰哥:
你們評評裡,這樣我還能很安心的上廁所嗎?!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
沒辦法,自從灰哥有了兩次的膀胱炎紀錄,我就會特別注意。

剛剛幫他們洗澡,好累啊,幸好現在毛很短。
照慣例,黑弟依然是個愛哭鬼,都還沒開始洗,就哭個不停

20 則留言:

  1. 貓怎麼哭勒
    是不是很像小嬰兒的哭聲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像小嬰兒的哭聲,吵的咧!!
      鄰居應該會以為我們家在虐貓吧@@

      刪除
  2. 原來黑弟天不怕地不怕
    就怕洗澡啊!!!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怕死了!!
      都還沒到浴室門口就開始哭了@@

      刪除
  3. 小捲你一路跟拍
    灰哥會害羞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是偷窺狂!!!

      刪除
  4. 貓貓好像不喜歡人家看他們上廁廁吔..

    洗澡真的是大工程吔...
    貓貓很聰明抱他們去廁所..他們就知道要做什麼了..洗澡
    我一次要洗3隻..洗完我都累呆了..
    每次洗澡時..我都怕鄰居會以為我虐待貓..
    因為都一直狂叫...從洗澡到吹毛完畢才停..@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洗三隻真的很累~~
      以前都會想說要養很多隻喵喵~
      不過每當洗澡的時候就會取消這樣的念頭~~哈哈

      刪除
  5. ㄎㄎㄎ~~我也是看到芽要上廁所~就趕快尾隨上去~
    只要聽到"西哩嘩啦"的~就放心不少~ㄎ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妳也會這樣呀!!!
      我和你一樣,聽到西哩嘩啦貨是咚咚的聲音,就會放心了!!!

      刪除
  6. 原來黑弟是愛哭鬼啊~~(偷笑)
    那我要召告天下...嘻
    灰哥啊你就多尿點吧
    不要再憋尿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只要洗澡就會變成愛哭鬼。。。ㄏㄏ~~

      刪除
  7. 灰哥~
    你要乖乖聽麻麻的話阿...其實麻麻都是為你好耶...
    不然你想你怎麼會那麼受到我們的喜愛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那可以叫娘不要再跟拍了嗎?!

      刪除
  8. 其實
    我好愛看貓咪上廁所喔
    認真!
    整個表情就是認真
    心無旁務~超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看看他們那相當專心的表情~好帥呀>///<

      刪除
  9. 哈~上個廁所也要那麼認真嚴肅嗎??
    真是超寶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上廁所也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啊~當然要嚴肅一點,而且我麻每次都在外面看,我也笑不出來啊~~

      刪除
  10. 貓貓也會哭喔??? 我不知道要怎嚜幫他們洗澡說,他們不會生氣,然後亂抓
    一通嗎????

    對了,我超愛你的格也超愛你的那些寶貝貓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真的很像小嬰兒哭一樣說~~哈哈~~

      他們倒是不會亂抓一通,生氣也還好,
      像是灰哥會在浴室裡面走來走去。
      金剛很愛洗澡愛泡澡,超乖的。
      黑弟雖然愛哭,不過也只是在原地哭,哈哈~
      算是還滿好洗澡的,比較累的是吹毛,
      那才真是大工程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