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娘


金剛:
兄弟,我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訴你。(一臉相當嚴肅的金剛。。。)


灰哥:
蛤?什麼重要的事情?
金剛:聽姨說,我那遠在西雅圖的麻下個星期就要回來了。


灰哥:金剛真的很奇怪,和他麻都分開快半年了,這下應該要很開心才對啊!!
怎麼一臉很憂愁的樣子!?
不過,我是真的很開心,因為聽說姨會帶很多禮物要回來給我們ㄟ。


[貓小捲自言自語]:
金剛這小子天不怕地不怕,就只怕他娘啦!!!

18 則留言:

  1. 哈哈
    臉都皺起來了
    幹嘛這麼憂鬱阿~金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本來就是一臉憂鬱,只是聽到我麻要回來,就更憂鬱了~~

      刪除
  2. 金剛的臉一臉就是看起來很憂鬱
    金剛娘要回來應該很開心啊
    金剛你這樣你娘會很難過的
    笑一個吧
    我看你是跟黑弟和灰哥玩瘋了
    不想你娘來接你回家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金剛應該會很不習慣吧!!!
      他已經習慣有兄弟們的陪伴了~~:)

      刪除
  3. 真的好憂鬱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真的是憂鬱小生啊@@

      刪除
  4. ㄎㄎ........
    金剛的臉真的很憂鬱耶
    怎麼會這樣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其實我平常看起來就是一臉憂鬱,只是這下更憂鬱了~~~

      刪除
  5. 金剛麻要回來了耶 金剛應該高興才是阿..

    看來是捨不得跟兄弟分開囉XDD

    回覆刪除
  6. 哇~嘛嘛要回來囉~呵呵!

    咦~貓小捲文章標題的小圖有換了嗎?
    我居然今天才發現耶~(還是我在作夢?>0<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換過~稍微換過幾次~~不過都差不多~~:)

      刪除
  7. 好帥的憂鬱小生阿....說不定會掀起1股流行..以後都會流行憂鬱小生的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ㄏㄏ~這可裝不來的ㄟ。。。。

      刪除
  8. 我每次都會覺得這標題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狼"...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真的很像~~一個不小心就會看錯~~哈哈~

      刪除
  9. 金剛

    皺眉頭耶

    是怎樣

    金剛的娘很恐怖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因為金剛的壞脾氣,只有金剛娘治得了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