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兄弟碎碎念

黑弟:
這幾天,麻好忙,幾乎每天都早出晚歸,說是要為前途而努力。


灰哥:
呿~我看她根本就是出去玩耍吧!!!


黑弟:
麻~妳該不是要棄我們不顧吧!?
貓小捲:
哼,其實我不在家,你們才是最開心!!


只有金剛乖的很,什麼意見都沒有,只要吃飽飽,睡飽飽就好了!!!

16 則留言:

  1. 灰哥的話 怎有種酸味呀XD

    感覺上 好像真的金剛比較老神在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是什麼都不在乎,自閉的很哪@@

      刪除
  2. 我怎麼覺得.....
    第一張照片黑弟眼睛上的那幾根白毛很有喜具劇效果, 很搶鏡喔, 好像是
    種上去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因為黑色的關係,所以那幾根白毛特別明顯~很像假的~~

      刪除
  3. 灰哥的表情

    超不屑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本來就是這付德性啦~~~

      刪除
  4. 金剛睡覺的樣子,感覺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命的咧~~每天都懶洋洋的睡覺~~

      刪除
  5. 第2張德照片灰哥給人1種不以為然得感覺黑弟回頭的那1張的表情昭及無辜
    低很想就給他親下ㄑ 金剛睡覺睡的好幸福喔 金剛姨也要跟你1起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總之三兄弟就是整個好命ㄚ!!!

      刪除
  6. 他們的表情就是一整個妙~
    好喜歡看到他們的照片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每次幫他們拍照的最大樂趣呢!!!

      刪除
  7. 黑弟的肚子跑出來了啦.ㄏㄏ~

    回覆刪除
  8. 金剛會說
    我媽又不是你
    所以我不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呀~~被妳說中了,金剛真的不怕我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