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童年的味道


灰哥:我今天可不是什麼蜜豆奶代言貓,
我是要說說娘最近的喝飲料偏好。


灰哥:
挑食的她最近愛上統一蜜豆奶,還說不要草莓口味的。
如果是我,喝什麼都好啦!!! (是嗎?你也是挑嘴貓啊~)

灰哥:
可是,我也只能喝娘最不喜歡的白開水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喝統一蜜豆奶的時候,
就是有種回到童年的感覺啊~~~

22 則留言:

  1. 怎麼最後一張感覺像是在懺悔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其實是他覺得靠著飲料會比較涼吧~~

      刪除
  2. 灰哥最後一張好像在搥心肝的感覺哦.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喝不到蜜豆奶呀~~ㄏㄏ

      刪除
  3. 喔~~好可愛唷~~灰哥

    回覆刪除
  4. 蜜豆奶倒真的是喝不膩的飲料!!!
    灰哥~最後一張好迷人喔>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喜歡喝蜜豆嗎?!(握~~)

      完全不知道灰哥到底在想什麼啊@@

      刪除
  5. 啊~~最後一張太太太口愛了啦!!!!!
    好有味道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知道他這樣靠著蜜豆奶是怎樣咧~~

      刪除
  6. 最後一張粉可愛吔..
    會不會灰哥也想喝啊..哈
    愛小莎有一陣子也迷喝蜜豆奶吔..
    就是想喝也不知為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呀~我也是突然就很想喝,沒有原因@@

      灰哥也很想喝吧~看他都會一直聞呀聞的~~哈~

      刪除
  7. 以前一直都覺得黑弟比灰哥可愛,後來經過我長久以來的觀察以後
    現在覺得牠們兩個一樣都超可愛,只不過牠們兄弟倆走的路線不同啦!
    黑弟是一臉天真無邪的模樣,像個小朋友似的神情,怎麼看怎麼可愛。。
    灰哥則是表情嚴肅又認真,雖然臉蛋看起來好像臭臭的,可是也超可愛的
    啦!
    您的部落格是我每天必看的唷,每次看了心情都會變好哩!
    加油!加油!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兄弟都各有可愛的地方啊~~
      所以我都愛的很呢:)
      謝謝你唷~~有你們這些朋友們,也是小捲最大的動力~~
      很感動說~~

      刪除
  8. 灰哥...你剛部會也想喝蜜豆奶吧...我覺ㄉ統1蜜豆奶很好喝阿尤其是雞蛋
    口味的更好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雞蛋口味真的好好喝~

      灰哥一副就是很想喝的樣子呀!!!

      刪除
  9. 對!!!蜜豆奶就是要喝雞蛋口味的阿!!!

    草莓的 不知道為什麼味道很詭異@@

    還是雞蛋口味的好喝!!!

    話說 最後一張的灰哥 感覺也很想喝喝看蜜豆奶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沒喝過草苺口味~就是一看就不喜歡~~
      哈哈~果然大家都喜歡雞蛋口味呀~~~

      刪除
  10. 呵呵~
    他可能在跟蜜豆奶撒嬌要它分他喝幾口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撒嬌呀~~沒用的啦!!
      因為都被我喝光光囉~~哈哈哈~~

      刪除
  11. 最後一張灰哥好感性啊
    真的很適合去當代言人
    看了就讓人有想買來喝的衝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他一副就很享受的樣子,明明就喝不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