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兄弟情深之和平的假象

好一個兄弟溫馨的畫面呀!!!


睡的可熟嘞。


突然。。。


金剛:
喂,你幹麻睡在我後面哪!
灰哥:
幹麻啦?!


金剛:
這樣位子變的很小、又很熱。
灰哥:
是我先來這裡睡的ㄟ,奇怪?!


[貓小捲自言自語]:
看著他們睡覺的時候,還覺得~哇~這個畫面真溫馨呀!
結果拍著拍著,咦?怎麼金剛就突然對著灰哥生氣了起來??!!
當然,最後的結果是,灰哥離場。(飄~)

19 則留言:

  1. 哈哈
    金剛後知後覺
    話說
    我家也跑來了一隻野貓
    打算長期住下來不走了 ⊙⊙!
    我媽可生氣的勒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隻喵喵和你棉家很有緣哪!!呵呵~

      刪除
  2. 所以說~
    金剛先睡在那裡,然後灰哥才偷偷跑過去的嗎?
    可以拍到這麼有劇情的照片真的很難的阿~
    兩個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其實是灰哥先去睡的呢!!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金剛怎麼會去對灰哥生氣?!
      難道是打呼聲太大聲@@

      刪除
  3. 灰哥你要拿出大哥的威嚴啦~ㄏㄏ

    回覆刪除
  4. 灰哥 你虛掉了...XD

    回覆刪除
  5. 灰哥下次就換你睡嚕
    (要先搶個好位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明明就是我先來的呀~~

      刪除
  6. 原來金剛弟有起床氣喔..@_@

    我家老大也是會突然生氣跑去打我家老二..真奇怪又難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可能是起床氣吧!!
      那脾氣也太大了~~

      刪除
  7. 金剛你怎麼了....你發這麼大的脾氣嚇到我了呢@@凡是有個先來後到嘛
    就讓讓灰哥吧

    回覆刪除
  8. 可能就像elsa7145說的,金剛有起床氣啦@@

    回覆刪除
  9. ><灰哥
    好可憐內
    被小的欺負
    嗚嗚嗚嗚

    回覆刪除
  10. 哈哈~~灰哥可是老大耶!!
    怎麼這麼容易就屈服了啦>#<
    難道是疼愛後輩? 呵~

    回覆刪除
  11. 我想是因為上次灰哥有抱金剛的大腿睡覺
    這次沒有抱著 所以金剛就生氣了.....

    回覆刪除
  12. ㄚ~~灰哥打輸了~~

    回覆刪除
  13. 哈 真的是兩隻貓的對話!!XD~很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