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兩尊桌神

貓小捲:
你們真的很奇怪ㄟ,平常感情有好到一起趴在書桌上嗎?!
偏偏我要看書的時候,你們就像是約好的一樣,很愛和我搶書桌。
黑弟:
人家我們是怕妳看書太無聊,一起來陪妳呀!!!


金剛:
對啊~除了陪妳看書,順便看妳夠不夠認真啊!!!
貓小捲:
最後面那句才是你們最主要的目的吧。


[貓小捲自言自語]:
他們兩個哥倆好,一貓一邊,佔據了大部分的書桌,
照片中還算好,有時候,我還要挪到邊邊去呀!!!

36 則留言:

  1. 哎唷~太口愛啦!!!
    不然你棉都來阿姨家陪不用功的姨姨念書啦~
    瓦卡需要啦!ㄎ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樣的伴讀會更不用功呢@@

      刪除
  2. 補上一Po,潛水這麼久,
    終於給偶搶到頭香~ oh Ya!
    這樣姨姨的論文應該是有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金剛):姨姨加油唷 ^_^

      刪除
  3. 桌神鎮壓誰敢來打擾你唸書呢?
    只有兩尊桌神會打擾你而已啊XD~~
    其他都是身外之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就是就是...光是這兩尊就讓讀書整各中段阿@@

      刪除
  4. 伴讀書僮很不錯耶

    回覆刪除
  5. 一人一邊...哈哈阿

    回覆刪除
  6. 這兩個伴讀真的很稱職說!!!
    仔細瞧瞧還看到他們很認真的用手幫你按住筆記本耶!!
    好棒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其實他們是來亂的啦!!!
      有時候寫字寫著...冷不防就突襲我的筆咧~~

      刪除
  7. 她們這樣算還OK~
    小芽是直接趴在書本上@@~
    伴讀希童是這樣當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擺明就是不讓你念書啦!!!

      刪除
  8. 超口愛!我也有一隻全黑喵ㄝ,
    但牠都不準我抱.好羨慕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三兄弟也不愛給人抱,每次都馬要"強抱",ㄏㄏ~

      刪除
  9. 應該說他們勤學
    還是要說"愛對摟"呢!?^0^
    我已經好久沒看書嚕!
    所以也好久沒有書僮在旁陪伴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他們應該覺得這樣更好睡吧!!!

      刪除
  10. 哈~
    這就跟我家的傻喵一樣

    平常都不會跳上去電腦桌

    只要我一坐上去畫圖

    她就挑上去跟我擠~

    硬是要擋在螢幕前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就是硬要湊熱鬧,插一腳啊~~

      刪除
  11. 我好羨慕你耶
    有書僮陪著看書
    這樣都不會無聊真不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無聊是真的,
      可是啊~其實這樣還真的無法專心呢!!!

      刪除
  12. 貓小捲
    他們
    好可愛歐~

    我好羨慕~
    我也要有二貓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們是真的很可愛呢!!(得意的捲>///<)

      刪除
  13. 一人顧一邊

    這樣小捲才會更專心(還是更不專心阿XD?

    不過金剛好像快睡著了

    有點不專業唷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這樣要專心真的很難><"
      他們根本就是來書桌上面睡覺的呀@@

      刪除
  14. 哈哈~他棉二個真的很寶捏!!!
    我覺得..金剛搶的位置比較優~
    還有東西當枕頭耶!呵~~~

    (p.s.圖我收到了哦!!感恩感恩*^_______^* Thanx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們每次搶的位子都不一樣,就看誰先到~~

      ps..不客氣唷^_^

      刪除
  15. 哈 我家貓貓也是耶!!!看書畫畫用電腦 就要檔在你面前 坐鍵盤!!!檔螢
    幕!!看到你筆動來動去就要拍你的筆...XD實在叫人好氣又好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很多貓貓都很愛湊熱鬧,每次都是趕也不是,不趕也不是啊~
      最後。。。好啦!我走啦~~噗~

      刪除
  16. 感覺很像1邊1國1國2制的感覺^^

    回覆刪除
  17. 我家小貓咪也很喜歡看人看書
    不過有一隻貓很怪
    只要發現我家老弟不讀書
    就把他的書撕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很妙的一隻貓,居然會把書撕破,
      那...我的書可能要被撕爛了吧@@
      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