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廁所的任務


貓小捲:灰哥,你是在排隊上廁所嗎?!

灰哥:


才不是咧~
我是在幫爹守著廁所的門,不然若是被別人干擾了,那可是會上不出來的。

灰哥:
爹終於出來了,我也完成一件偉大的任務了。

灰哥:
所以,妳不要在跟拍了啦。
因為不管妳怎麼拍我都會好好保護爹的安全。

9 則留言:

  1. 呵~灰哥的臉好認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
      每次都這樣,一副就是很想要一起進去廁所~
      不過除了洗澡,廁所可以禁地呀@@

      刪除
  2. 真是個乖孩子
    可是我反而覺得是灰哥在監視灰爹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姨~妳真是聰明~我就是在監視爹啦!!

      刪除
  3. 嗯 像個笨保鑣 哈哈

    灰哥還真是忠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喂~沒禮貌,我雖然笨,但是不要說出來嘛!!噓~~

      刪除
  4. 第2張跟第4張

    灰哥的動作~表情~完全一模一樣耶~

    真是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