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粽子節快樂


相當專心的兩兄弟,動作還一樣咧~~


怎麼好像開始咬起小耳朵了?
一定有秘密。。。


貓小捲:哎呀~到底在說些什麼呀?!
真的有秘密。。。


灰哥:
齁,妳這八卦捲,哪有什麼秘密。
我們是想說,明天不是端午節嗎?!
雖然我們很可憐沒有粽子可以吃,可是也是要祝大家粽子節快樂啊!

18 則留言:

  1. 呵~我好前面說...
    第二張照片笑果好好喔!
    哈哈!真的很像在咬耳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常常有這樣的小動作呢~很有趣呀^^

      刪除
  2. 兩團可愛的貓屁屁
    害我想伸出鹹豬手偷摸一把>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色阿姨喔~~
      不過。。。我也會常常去摸兩把~~哈哈

      刪除
  3. 唉呦~~
    好可愛的小屁屁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該不會妳也想偷偷摸一把吧~~哈哈哈~~

      刪除
  4. 天阿 在咬耳朵呢

    好可愛呀XDXD

    最後一張的灰哥好像是在說:你不要偷聽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每次都這個表情~噗~
      不過我很愛~~哈哈哈~

      刪除
  5. 真的好可愛!
    每天上網看看這三兄弟,已經每日必做事情之一!
    真的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謝謝妳的捧場呢~~~^_^

      刪除
  6. 2人背影看起來很像一個廣告~

    台詞是:

    老ㄟ~明天要吃素唷~

    恩~大茂脆瓜~

    有沒有~那個廣告就是2人再說悄悄話跟已背影作結尾~

    真ㄉ事有夠像在拍這支廣告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你很會聯想呢~~真有趣^_^

      刪除
  7. 兩隻都是很肥美的貓肉粽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是這麼覺得呢~~^^

      刪除
  8. 哇哇~

    講秘密耶~~

    我也要聽~我也要聽~~~

    回覆刪除
  9. 哇~
    怎麼那麼口愛>///<

    回覆刪除
  10. 倒數第2張感覺在說不能說的秘密一樣=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