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烏龍諜對諜


灰哥:
待會手腳要快一點。



黑弟:
嗯,快結束了吧!!!
黑弟:我已經準備好了。


灰哥:
今天我一定要靈活些。


金剛:
咕嚕咕嚕。。。
(努力喝水中,完全不受影響。)

路人捲:
啊你們是在演那一檔戲碼?鬼鬼祟祟的。

灰哥:
看看誰的身手矯健,就可以第二個喝到水啊!!!

21 則留言:

  1. 呵~好可愛的表情&對白!!!!!!

    回覆刪除
  2. 如果不說是在喝水

    我還以為他們兩個要去搶金剛的乾乾耶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很像要去做什麼壞事情一樣@@

      刪除
  3. 叫馬麻還是把拔給你們大一點的水盆好了,
    哈哈哈哈~~~
    等待也是滿辛苦的事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這樣也挺有趣的~~(硬是要看戲的麻~~ㄏㄏ)

      刪除
  4. 不過喝個水咩~幹麻搞成這樣!好好笑喔!!
    好喜歡他們偷偷摸摸的賊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最愛偷偷摸摸的了!!!
      真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咧~~@@

      刪除
  5. 有個貓階級真辛苦內><
    不過灰哥~你那無辜眼神超可愛
    眼睛睜那麼大@@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最不敢搶先的是灰哥啊~~ㄏㄏ~~

      刪除
  6. 小心!匪碟就在你身邊
    金剛你要小心行事
    身份千萬別曝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其實那個匪諜就是我啦!!哇哈哈~~

      刪除
  7. 我以為黑弟和灰哥要聯手對金剛"坎布袋"ㄌㄟ@@~

    照片所呈現的三角關係~真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一直在觀察他們到底要幹麻咧~~
      就這樣一直維持三角關係~~哈哈

      刪除
  8. 怎麼喝水也這樣刺激
    看看灰哥的表情也太生動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的表情真的很多~~
      這樣才有故事可以寫呀 ~~呵呵~

      刪除
  9. 最後一張的表情

    好像在說:阿!在偷窺的我被發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他真的是被我嚇到了~~因為我突然跑到他後面~哈哈

      刪除
  10. 哈哈 愛演!!XD搞笑的貓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陪我這個娘一起演給大家看呀~~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_^

      刪除
  11. 感覺這2隻貓在玩007有特務情報員的FEE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