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就愛一窩瘋


黑弟:
哥~你是趴夠了沒啊?!



灰哥:
先搶先贏啊~
不然你去排隊,等我趴夠了,就換你。


金剛:
ㄟ,怎麼可以這樣,我已經在旁邊等很久了,你排第三個啦!!!


灰哥:
齁~這兩個真的是學人精ㄟ。。。


[貓小捲自言自語]:
他們三兄弟真的很奇怪,只要有一喵做的事情,接下來兩喵也會跟著做,
例如就像是這個黃色小窩一樣,不知道大家的喵寶貝會不會這樣,跟著一窩瘋~~~

25 則留言:

  1. 不會.....(咬小手帕)

    我家都各過各的.....(大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矮油~你棉家可是男女授受不親呀~
      人家乖乖妮是很有分寸的小公主ㄟ~呵呵~

      刪除
  2. 灰哥的臉好圓
    哈 真可愛
    我昨天試圖也想幫我家貓的臉修成圓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灰爹的傑作呢!!!哈哈~

      刪除
  3. 我們家的也是

    每次有新的床

    或者買東西裝的紙箱

    大家就會去搶,去擠

    但是如果我雞婆多準備幾個床或紙箱

    他們大爺大小姐就都不要了...

    很機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ㄟ,別人家的總是最好的嘛!!!
      所以搶一個比較有趣啊~~哈哈~~

      刪除
  4. 感情真好~!
    那冬天一定是擠一點了~~ 暖呼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ㄏ~冬天倒是真的暖呼呼的呢!!!

      刪除
  5. 哈哈~最後一張真的生氣的表情~好好玩喔!!
    不過他們感情很好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我本來就長這樣啊!!!其實我沒有生氣,沒有啦~~~

      每天朝夕相處,金剛和兩兄弟的感情比以前好多囉~~

      刪除

  6. 會跟著一起搶阿~
    哈哈哈
    (遠處:幼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跟著一起搶啊~~
      其實,我也會~~@@

      刪除
  7. 嗚~
    我都沒辦法之到是不是會這樣一窩瘋..
    只有一隻喵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你可以跟他搶~~ㄏㄏ~~(好啦~我瘋了~~)

      刪除
  8. 哈哈~我家小米也會這樣ㄝ~
    買的小窩,他都跳上去整個壓扁,很好玩^^

    最後一張灰哥太帥了!眼神很犀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棉家小米把小窩當玩具啦!!!哈哈哈~~

      刪除
  9. 灰哥的表情很多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他最愛演戲了~~(其實是我愛演戲啦!!哈哈~)

      刪除
  10. 會喔!我們家的也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好像很多貓都會喔~~

      刪除
  11. 灰哥的臉真的又圓又大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這是我的特色阿~~可愛吧!!!

      刪除
  12. 好像~喵喵都會這樣耶~~

    我家的也是

    一隻怎樣~另一隻就跟著怎樣

    真是幼稚的孩子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看他們這樣真的很有趣呢!!!

      刪除
  13. 好喜歡灰哥喔XD
    表情真的很可愛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