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是監視還是偷窺


灰哥:
前幾天我派金剛和黑弟聯手監視娘看書,不過好像不怎麼盡責。
因為聽說後來他們居然就睡著了,還佔據大部分的書桌。


灰哥:
這怎麼可以,今天還是要換我出馬了。

灰哥:
像娘那樣的怠惰,我得好好監督才行,不然怎麼對得起大家。
(喂~大家是誰呀??!!)

灰哥:
果然,在我的監視之下,娘有稍微認真一點點。


[貓小捲自言自語]:
灰哥是沒有佔據大部分的書桌,不過後來也是呼呼大睡啦!!!
而且照片看起來其實比較像是在偷窺吧!!!哈哈~

18 則留言:

  1. 灰哥啊~
    下次布幕得再往下一些些
    你所有的心思都寫在臉上 
    被看透透啦~~

    ps:潛水很久 今天請叫我第一名~

    很喜歡三隻喵喵
    捲毛照顧得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開心你浮出水面啦^_^

      灰哥很喜歡偷偷來,難道這樣比較有趣嗎?!哈~

      刪除
  2. 哇屋~灰哥

    怎覺得你有FBI的架式了XDXD

    不錯唷 繼續維持下去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其實他也是來書桌上睡覺的~~~~~@@

      刪除
  3. 雄赳赳氣昂昂的殺氣眼神(盯著)
    不過也很耗精神
    哈哈哈~周公招喚
    U~呼
    灰哥
    來吧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真撐不久,他呀~很快就去找周公啦!!!

      刪除
  4. 哈哈!真的好可愛喔!
    明明都是金吉啦,你家的灰哥就有炯炯有神的眼睛,我家那隻只有驚恐的眼
    睛(一附"你要做什麼,要欺負我嗎?"的表情)。
    真希望阿球跟灰哥一樣,可以親近我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是遺傳!!!因為灰哥的MOMO麻就是個眼睛超大又圓的貓咪呀!!!呵呵~~

      刪除
  5. 灰哥
    你不怎麼盡力喔
    這樣你拔拔會怪罪於你啦
    趕快起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對!他就是拔派來的不盡責間諜呀!!!

      刪除
  6. 灰哥 一向都是這麼酷嗎 適合當老大
    感覺黑弟 比較有童稚之心 喜歡到處玩
    金剛則像媽媽 會管教黑弟 廁所篇那個很就好笑
    貓小捲每天都周旋在這3個有趣的喵喵
    日子過的真精彩
    安安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看起來是很酷,是老大沒錯,不過他是愛好和平的唷^_^
      黑弟就很天真,根本就不怕兩個哥哥~
      金剛其實平常滿孤立的,不過他很愛和黑弟打架~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有趣呢!!!

      刪除
  7. 根本就是明目張膽的看ㄇㄟ~~
    看來書桌的風水很適合睡覺~ㄎ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因為空間很大,相當適合睡覺~~

      刪除
  8. 灰哥你明明就是來找床睡
    還找一堆理由~被識破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根本就是來睡覺的呀@@

      刪除
  9. 灰哥的表情給他很認真耶!
    很少看他這樣認真
    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是怕被我打擾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