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節節敗退


黑弟:
你‧‧‧你要幹麻??!!!



金剛:
看不出來我是要找你單挑嗎?!


黑弟:
哼,你可是我的手下敗將,想要單挑,門兒都沒有!!!


金剛:
哼,我可是平常都偷偷的練身體,今天就給你好看。
黑弟:
齁,居然給我玩真的啊!!!

黑弟:ㄟ~ㄟ~~ㄟ~~~我都退到沒路了啦!!!
金剛:
嘿嘿~~你就認輸了吧!!!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場PK賽,黑弟的確邊打邊後退,可見金剛變厲害囉!!!

15 則留言:

  1. 金剛 終於贏了耶~

    扳回一城 哈哈

    黑弟別難過阿 勝敗乃兵家常事

    下次再接再厲唷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可愛打的咧~~
      不過常常還是黑弟贏居多~

      (金剛):哼,是我不跟他一般見識啦~~

      刪除
  2. 黑弟的表情好認真啊.一副不服輸的樣子.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黑弟是很認真的在打架呢~~

      刪除
  3. 灰哥怎沒加入戰局=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和平愛好者呀~~
      不過他也打不贏他們兩個~~@@

      刪除
  4. 黑弟輸了耶~

    那個表情~好像受到驚嚇一樣

    嗯~金剛變厲害嚕!!!有偷練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很生氣吧!!!
      都開飛機了~~哈哈~~

      刪除
  5. 穿衛生衣單挑的貓!!!!^^

    回覆刪除
  6. 黑弟的表情都是"驚!驚!驚!"外加開飛機~~~哈~
    恭喜金剛練成金剛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黑弟一路退退退呀~~很少看到這種情形呢~~哈哈~~

      刪除
  7. 金剛...阿姨有下住買你贏你要讓阿姨贏回本喔^^ 金剛好金剛妙金鋼
    金剛呱呱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看來這位阿姨是金剛的粉絲喔~~

      刪除
  8. 金剛居然敢跟黑弟"定咕支"



    我現在都會看歷史上的今天耶^^
    看看還不認識妳的時候
    妳的貓貓們在忙什麼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