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廁所風雲1


黑弟:
還是這樣上廁所最舒服啦!!!



金剛:
上完廁所之後,你要認真一點蓋貓沙。黑弟:又來了‧‧‧


金剛:
我講的,你到底有沒有在認真聽啊?!
黑弟:不要打擾我上廁所啦,婆婆媽媽的捏。

金剛:哼,我覺得你不太可靠,還是監視一下好了。


金剛:
ㄟ,不要胡亂撥一撥就算數~
不要敷衍,等一下我會回來檢查。


[貓小捲自言自語]:
我把貓沙屋的小門拆掉了,那是因為真的太吵了啦!!!
尤其是半夜他們上廁所的時候,蓋完貓沙,還要順便蓋門,
齁,大半夜敲門的聲音真的很恐怖,就只好拆掉囉。
結果,變成是黑弟上廁所的時候,頭是在外面

17 則留言:

  1. 金剛也太可愛了吧!
    還監督黑弟
    黑弟真的越來越可愛了
    好想要摸摸他的肥肚肚
    一定很軟
    還有金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都是油肚肚啊~~
      軟綿綿的~~很好"捏"~哈哈~

      刪除
  2. 好好笑
    "等一下我會回來檢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金剛是廁所所長阿~~
      當然要好好檢查一下囉~哈哈~

      刪除
  3. 便便顏色有沒有給她光澤阿?
    黑黑~真是可愛的一對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便便可健康的呀~~(好奇怪的形容@@)

      刪除
  4. 黑弟露出一顆頭上廁所...好詭異的感覺

    哈 不過金剛真的是很注重上廁所這方面的事情

    還要監督 超可愛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可能覺得頭伸出來~比較透氣~
      這樣便便的時候,比較聞不到味道吧~~ㄏㄏ~

      刪除
  5. 呵呵..
    露出一顆頭好可愛~^^
    我也常偷看咪咪上廁所
    咪咪一個貓門的們是被她撞掉的@@
    感覺我好像金剛喔~
    都會去檢查人家上的怎樣了= ="
    金剛是小管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咪咪有暴力傾向嗎!?太激烈的~~哈哈~

      沒錯~金剛真的會去檢查呢~~~

      刪除
  6. 上個廁所還得被檢查
    金剛真的很婆婆媽媽耶!
    這樣會影響黑弟上廁所的情緒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過下次黑弟依然故我ㄚ~~@@

      刪除
  7. 第2張的照片真的有讓人感覺金剛有在唸黑弟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因為我要好好唸唸黑弟呀~不然他都不聽話~~

      刪除
  8. 記得屁股在裡面就好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如果屁屁在外面~就真的糟糕啦!@@

      刪除
  9. 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露出一個貓頭...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