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小朋友鬧彆扭

黑弟:
ㄟ,我好無聊~跟我玩嘛!!!


黑弟:
你是睡著了嗎?不然幹麻都不理我啦!!!


金剛:
厚,難道你看不出來我在生氣嗎?!
黑弟:
是喔?是誰惹你生氣了?灰哥還是我娘?!


金剛:
還會有誰?當然是你啦!!!
每次吃乾乾的時候,你很愛跟我搶同一碗,
那也就算了,就連吃化毛膏的時候,都還要把我撞開。
真的很不尊重我ㄟ,所以我就很生氣。
黑弟:
這樣有什麼好氣的,你是金先生,又不是"張先生"!!!
(請把"張"翻成台語,鬧脾氣耍彆扭的意思。)


[貓小捲自言自語]:
噗,其實金剛也不姓"金"啦!!!

17 則留言:

  1. 哈哈
    張先生咧
    黑弟還真是白目的小孩
    連金剛生氣還去鬧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兩個就像是歡喜冤家一樣~
      打打鬧鬧的,不過感情越來越好囉~~

      刪除
  2. 黑弟看起來好像真的在撒嬌耶.
    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是天真無邪的撒嬌鬼呀~^_*

      刪除
  3. 真的有在撒嬌的fuㄝ>0<
    口愛口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黑弟真的是愛撒嬌又愛吃醋的小朋友~~

      刪除
  4. 哈~我家呼嚕跟黑弟一樣~
    有那麼點白目!不過也很沒心機啦~哈哈!!
    像個小孩似的^+^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就是很沒心機,不過有時候真的很白目,哈哈~

      刪除
  5. 黑弟啊人家金剛己經在生氣的訓話了
    你還在那裡撒嬌
    黑弟你真有一套吔
    金剛你就別生氣了跟黑弟一起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朋友嘛!!!反正就是愛打打鬧鬧的~
      不過黑弟是真的又白目,又愛撒嬌,難怪兩個哥哥也都拿他沒輒阿@@

      刪除
  6. 唉呀呀~

    金剛也變成張先生啦~

    來來來~跟我家的bobo一起姓張吧~

    愛張一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原來bobo也是姓"張"呀!!!

      刪除
  7. 每次看到家裡有兩隻以上的喵互動
    就超級羨慕的~
    我家咪咪都沒有(咪咪脾氣壞會想巴其他貓)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裡有三隻喵的互動真的很有趣~
      不過有時候也是很恐怖的咧~
      尤其是半夜的時候啊~~~

      刪除
  8. 這個好笑~
    黑弟真的很像白目的小孩
    一直盧金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就是很愛耍賴,我們常常都拿他沒辦法~哈哈~

      刪除
  9. 白木的黑弟人家金剛正在烽火頭你竟然不怕死的ㄑ盧小小不怕金剛對你使出
    殺手健金剛無敵掌嗎...來...金剛...部用怕下次他在欺負你久使出你的
    必殺技今剛無敵神掌來對付黑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