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老大的悲哀

金剛:
唉,我說啊~
有時候真的要敬老尊賢,不可以太沒禮貌,不然可是會遭報應的。


金剛:
話說有一天,我就看灰哥老大睡得正香甜。


金剛:
不過,即使有別條路可以走,我就偏偏要跨過灰哥,硬是把他吵醒了。
幸好,灰哥沒有生氣,雖然他很不爽。


金剛:
結果。。。
對,過沒幾天。。。就遭到同樣的下場了。
我就遭報應了,我也是睡得整爽快的時候,黑弟就很沒大沒小的跨過我的身上。
你們知道,那很有份量的身體,壓在身上真的會令人很火大。


灰哥:
還敢說咧!!!
你只是被黑弟沒大沒小,我可是要忍受你和黑弟的沒大沒小咧~切~~~

17 則留言:

  1. 哈哈~~

    感覺上 輩份最大的
    是黑弟啊~
    金剛跟灰哥都拿牠沒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棉家是最小的最沒大沒小~
      兩個哥哥都怕他~~哈哈
      尤其是灰哥,根本拿他沒輒壓@@

      刪除
  2. 哈哈~好口憐的灰哥!!
    (奇怪~明明說灰哥可憐~卻想笑!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明明就是老大,卻像是個小弟啊!!!

      刪除
  3. 呵呵~灰哥表情整個無奈>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早就放棄了!!!哈哈哈~

      刪除
  4. 哈~
    灰哥脾氣真是好阿~=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呀~壞脾氣被我們磨的也差不多了!!ㄏㄏ~

      刪除
  5. 怎麼都在沒大沒小勒
    還好灰哥脾氣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不然若是三喵打成一團,應該很可怕吧@@

      刪除
  6. 灰哥=火鍋
    是嗎?
    還是存是因為他灰色的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是灰色,又是我棉家第一隻貓,就取名"灰哥"
      和火鍋的台語音相近,呵呵~~

      刪除
  7. 透過貓小捲的鏡頭 發現貓竟然可有這麼多表情
    我懷疑貓小捲根本就是專業攝影師嘛
    何時出一本3兄弟寫真集 一定大賣
    安安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你這樣誇獎貓小捲,真是害羞>///<
      我真的不是什麼專業攝影師啦!!!
      只是很喜歡幫貓咪拍照,可能常常拍,所以就可以發現他們多變的表情呢!!!呵呵~
      不過還是很謝謝安安媽唷~捲很開心呢!!!

      刪除


  8. 還好

    我家喵喵老大地位可以很硬的

    bobo都不敢亂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看來你棉家的喵喵老大地位相當鞏固~
      不像灰哥~整個就是很無力ㄚ@@

      刪除
  9. 這叫做現世報...倒數第2張感覺金剛無奈的接受了這樣的現世報..無奈的
    接受現世報的因果ㄅ金剛ˇ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