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兄弟情深之上電視了

灰哥:
我們一起上電視了!!
黑弟:
什麼?!!!我們要一起上電視!!



黑弟:
怎麼都沒告訴我~我要心理準備一下!
不然我會很緊張欸~

 
灰哥:
是要準備什麼?!!
你現在不就是跟在我屁股後面,一起在電視上面啊!!



黑弟:
厚~不好笑啦!




[貓小捲說]:
天氣好冷...
看完這一篇,會不會更冷啊~
喔哈哈~~
 
兩兄弟一起窩在電視上面"取暖"
(因為本來電視是開著的...)


 

21 則留言:

  1. 噗~
    上電視不難ㄚ
    改天幫他們拍個影帶
    圓一圓黑地上電視的夢~
    還是小捲家才有的獨家唷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有爆笑到

    回覆刪除
  3. 真有你的....給一個"讚!!)

    回覆刪除
  4. 我上當了!
    我還真以為我最愛的小灰子上電視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灰哥哥~有好笑到~
    真有你的~
    看完馬上就給你一個"推"啦~!!

    回覆刪除

  6. 有好笑到...XDDD

    回覆刪除
  7. 齁, 我也被騙到了啦!

    回覆刪除
  8. 咻咻咻~冷颼颼的!!
    不過在電視上面就會溫暖嘍!!
    所以~還是要上電視啦^^

    回覆刪除
  9. 我也嚇一跳耶!!

    哈哈~果真是小捲式文章~
    口愛口愛~

    今天也好冷~><
    咖啡妹巡了一圈(她是樓管)後又跑去她的毯子上睡企...

    喬*

    回覆刪除
  10. 這個好笑~
    它們毛絨絨的,光看他們就覺得挺溫暖的說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推~
    好好笑的畫面阿!
    我們家的貓等電視一開 也上電視取暖XD

    回覆刪除
  12. 噗…

    我笑了

    小捲真有你的!!!好棒唷。。。。

    回覆刪除
  13. 天氣很冷~看完這篇文張讓我笑到熱起來~不冷ㄌ
    哈~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4. 小捲~
    你騙了好多人喔!噗~

    我家貓咪也很喜歡窩在電視前面(因為是液晶,上面趴不了XD)
    果然貓咪們都很聰明,知道哪裡溫暖哪裡去~哈哈!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16. 噗........
    真的是一起上電視
    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17. HOHO~~
    要上電視又有何難,買個轉接器就可以把電腦用電視螢幕放出來啦!過年嘛!
    嚇嚇他們也挺有趣的,祝小捲家新年大快樂,好運兔兔來,三兄弟也要健健康
    康過整年。

    回覆刪除
  18. 哈哈哈

    改天真的上電視要好好紀念一下

    會有那一天的:)

    回覆刪除
  19. 新年一開始就哈哈大笑
    多謝貓小捲及灰哥,黑弟
    希望在新的一年
    大家笑口常開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0. 小捲
    我被妳騙到了XD

    回覆刪除
  21. 哈哈哈
    不好意思哩
    騙到大家了~~
    新的一年開始
    哈哈笑
    開心一整年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