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布雜貨。手作的甜點時間




手作小日子的這天
說是隨意作作什麼
但什麼都很想作欸
束口小袋是很愛的顏色
裡袋選了很少使用的紫色條紋
意外的搭配
還滿可愛的厚


藍綠色立體零錢包
是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因為捨不得用
所以 作了一個灰色條紋
結果 還是捨不得用啦(笑)


其實
焦糖布丁才是重頭戲
我可是等了一年
好久好久

布丁像是奶酪的口感
烤得焦黃的焦糖
脆脆的 帶點苦味
是屬於大人的味道


超好吃的啊
妳們也這麼覺得吧
呵呵


18 則留言:

  1. 哈~妳好可愛喔
    捨不得用又一直做然後又捨不得用,無限循環...

    不過那烤布丁為何要等一年才吃得到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不知道欸
      就是會捨不得用

      因為要等大師傅有空呀!!
      等待是值得的啦^^

      刪除
  2. 我超愛吃烤布丁ㄟ!(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愛吃布丁
      這小草牌真的超好吃的啦:)

      刪除
  3. 焦糖的火侯拿捏非常重要

    我喜歡大人的味道

    也喜歡你的配色 簡單舒服 超日式

    喵嗚~~我也會捨不得用 放零錢會搞髒

    那那那就漂亮的小髮夾 你覺得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這會是妳會喜歡的味道呢^^

      小髮夾...好啊好啊~~
      要來交換了嗎?!
      呵呵

      刪除
  4. 噗茲~
    我也捨不得用說:p
    照片拍得真的很美耶~實體也真的很美啦!!
    等這麼久終於吃到真的很另人雀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是厚
      不是我才這樣想的厚
      呵呵

      我連吃兩天欸
      太幸運了啦~~

      刪除
  5. 烤布丁超讚超讚的啦!!!
    吃過以後不會想吃外面的烤布丁了~哈!

    束口袋是我唯一沒上到課的作品~殘念!
    紫色條紋對小捲來說是個突破吧!呵呵~
    零錢包怎麼什麼顏色都好看阿~
    害我好想去日本買這款布喔XD
    期待月底去學做零錢包~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也有小乙沒上到的作品欸
      呵呵
      可是小乙已經是最最認真的好學生了說

      沒錯
      每次看到這些可愛的布料
      都會很想直接飛去日本扛回來欸
      哈哈

      刪除
  6. 蝦米~!!
    連吃兩天!!
    也太~幸~福~了吧!!>______<

    好吧~看在妳是仙度瑞拉的份上
    我原諒妳!!噗*

    下星期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幸福厚
      吃到這麼好吃的布丁哪~~

      下星期見喔

      刪除
  7. ㄎㄎㄎㄎ
    烤布丁真的超好吃
    我週日去上豆干收納包時也又吃了一次
    挖哈哈哈哈哈
    超幸運~~~~

    話說小捲的束口小袋超好看!!!!
    那個紫
    那個水玉
    整個超搭
    超好看的~~~~

    話說我也沒學到束口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涵也超幸福的欸
      也是連吃兩天
      很棒吧

      謝謝妳欸
      這束口小袋我也好喜歡說^^

      刪除
  8. 麥麥這張好可愛喔~
    話說這烤布蕾我也是在咖啡車結束營業後過了這麼久才再次享受到它的美
    味哪~
    雖然那師傅就在我身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麥眼睛瞪的超大的
      心裡一定想說
      到底是拍夠的沒
      噗噗
      永遠都拍不夠啦

      這烤布蕾真的很棒
      和小乙一樣
      就不會想吃其他的了說:)

      刪除
  9. 溫暖舒服的配色 是小捲的風格ㄟ


    確實想念烤布蕾的味道 希望我們不會像小捲一樣等一年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烤布蕾真的好好吃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