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飛不起來的飛行貓


貓小捲:
哇~你這樣很可愛欸!!
灰哥: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貓小捲:
不懂什麼?
灰哥:
妳先幫我把這鬼帽子弄起來再說!!



灰哥:
我是說把帽子拿起來啦!!
貓小捲:
可是,我覺得你帶飛行帽很可愛啊!!
說不定等一下就會飛起來了!!



灰哥:
聽妳在鬼扯!!
飛行帽又不是飛行船,還會飛咧~



貓小捲:
對厚!!你剛剛說~你不懂什麼?
灰哥:
被妳氣到忘記了!!




[貓小捲說]:
我棉家的灰哥是超級男主角啊!!
相當配合每一次的演出~
而且,非常的有效()果哩!!

飛行帽這麼大,難怪飛不起來~哈哈哈!!

31 則留言:

  1. 回覆
    1. 拍照的時候
      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哈哈

      刪除
  2. 噗...
    灰哥拍謝
    我又笑了...XD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妳不是最愛我嗎?還笑咧!!

      刪除
  3. 哈哈~~~
    這麼大的飛行帽,
    不要說飛不起來,視線也不良,
    這樣會墜機啦!
    灰哥感謝你的配合演出。

    回覆刪除
  4. 啊哈哈哈哈~
    雖然已經看過這照片,
    現在看還是覺得超好笑的啦!
    好呆又好可愛的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想幫麥麥也戴一下
      但又不想讓他討厭我
      哈哈哈

      刪除
  5. 米:灰哥!我也覺得這樣可愛耶

    回覆刪除
  6. 有這樣一個任你擺佈的寶貝灰哥,真好~ ^^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沒錯

    他真的是最佳男主角 臉臭的很可愛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是厚~~
      臉臭的很可愛哩

      刪除
  8. 最後一張,我想到某以帽子著稱的喜餅品牌圖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高帽子嗎?
      那灰哥要來代言什麼好呢

      刪除
  9. 其實.....

    那是灰哥的窩對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他應該是很想鑽吧

      刪除
  10. 灰哥不好意思

    我又笑了…

    是小捲家的超級超級男主角耶…

    很適合灰哥

    搞不好等晚上大家睡著了

    灰哥會不會就此飛起來了呢 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每次都會對著他說:你的臉好臭,但也太可愛了吧!!

      刪除
  11. 都要全部蓋住了,
    難怪灰哥不開心

    回覆刪除
  12. 推推!
    灰哥只要一出現都很有喜感耶~~
    笑死我了啦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真的欸...
      我也覺得很可愛但又很好笑!!

      刪除
  13. 一個小小祝福人~2011年1月8日 清晨7:41

    小捲...聽說kiegb62499又有新增一篇網誌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不要再亂寫就好了!!

      謝謝你^^

      刪除
  14. 呵呵呵~~~那大大帽子配上灰哥可愛表情,真是古錐
    謝謝小捲今天的耐心教學,多學了一樣東西,心裡好樂喔!回家後我把第4個鉤完溜
    等會要再繼續加油
    http://tw.myblog.yahoo.com/vivie-chang
    這是我的格子,有空看看就好~~~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認識妳喔
      謝謝妳來上課^^
      妳鉤的很好欸...
      一定有偷偷練過的啦
      超順手的說

      謝謝妳帶來的小點心
      好好吃喔

      刪除
  15. 哈哈!他的表情真的是無奈到!
    可是真的好可愛的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