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我需要熱量


麥芽糖:
天氣這麼冷,我覺得我需要很多的熱量。
貓小捲:
你看碗裡面有那麼多的乾乾,吃下去就會有很多熱量了。



麥芽糖:
那無法產生我需要的熱量啦!!


麥芽糖:
如果這時候可以來碗肉粥,再加點柴魚片。
我覺得我就可以對抗這麼寒冷的天氣了!!




[貓小捲說]:
這幾天都是濕濕冷冷的天氣,真不舒服啊~!
好像怎麼穿都不暖和~
我想要看到太陽啦,就算是畫上去的也好!!

11 則留言:

  1. 我也需要熱量
    來個熱騰騰的火鍋再好也不過了(流口水)
    這幾天真的是有夠冷
    三兄弟大概都躲起來睡覺比較多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天才去吃了火鍋欸
      吃完覺得很溫暖
      但待在外面一會兒
      又開始抖了起來....

      三兄弟大部分的時間都窩著睡覺哩
      好命的啦!!

      刪除
  2. 突然發現我好過份喔
    我都把Q降跟米尼丟在陽台0.0
    哈哈哈哈 還忘記寒流來了 幫他們剃完毛
    難怪他們都一直再抖喔 ((可是我有幫他們穿衣服喔__
    貓小捲還記得我嗎??????

    呵呵 我好久沒留言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妳呀^^

      天氣這麼寒冷
      還是讓他們進來屋子裡比較能夠禦寒啦
      不然
      很可憐欸

      刪除
  3. 呵呵! 我正在吃熱騰騰的紅豆湯圓說~~
    澎湖魚

    回覆刪除
  4. 真的 真的是好冷阿

    可以買耳罩的嗎??(之前一直 被阻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呀買呀
      天氣這麼冷
      不然
      自己做嘛
      呵呵

      刪除
  5. 阿麥已經補充很多熱量了啦~~
    體重直線上升中...
    苗條的身材已不復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麥:不夠不夠啦!!我還很瘦欸!!

      刪除
  6. 哈~小捲完全把麥麥的心聲表達出來了

    給小白~麥麥還很瘦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還很瘦啊
      可以繼續吃啦
      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