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饅頭逗貓棒


灰哥:
妳手上那是什麼?
貓小捲:
逗貓棒啊!!



灰哥:
這個....是逗貓棒?!!



灰哥:
可是聞起來怎麼有種饅頭的味道?!
貓小捲:
沒有啊~它只是長得像饅頭而已!!



灰哥:
別想要騙我,就明明就是真的饅頭!!



[貓小捲說]:
因為剛蒸好饅頭有點燙,所以用了筷子插著。
沒想到還可以當逗貓棒玩欸~哈哈


灰哥:
趁娘不注意,趕快咬一口來吃!!

15 則留言:

  1. 灰哥聰明
    先下手為強
    咬下去就對了啦!(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真的有給他咬下去咧~~
      只是一直咬不起來啦~~
      噗~

      刪除
  2. 最近我好忙都沒來小捲家逛逛

    灰哥還是依然可愛耶…!!!!

    我說:

    灰哥這饅頭口味的逗貓棒還合您意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年底會比較忙厚!!

      他愛的很哪~!

      刪除
  3. 哈哈哈哈 灰哥趁娘還沒發現快咬下去
    咬下去就是你的了=ˇ=

    這幾天天氣真的有夠冷
    我感冒了 貓小捲也要注意自己身體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這兩天冷爆了!!
      真的要保重哪~~

      刪除
  4. 哈哈~~饅頭趁熱最美味,
    灰哥...不要客氣,
    就給他大口咬下去就對啦!
    嗯嗯嗯~~~美味啊!
    能不能再加一顆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饅頭加蛋很好吃欸!!

      刪除
  5. 灰哥喜歡吃饅頭嗎?!
    我家FIFI喜歡吃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是麵包啊~白饅頭啊
      灰哥都很愛哩~
      偶爾給他吃一小小小口啦
      但也只限白饅頭或是白土司~~~

      刪除
  6. 看起來很好吃XD
    饅頭啊~
    快點咬下去吧!!

    回覆刪除
  7. 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
    這隻貓也太可愛了~

    要是是我再補雅思的思朝裡的狗狗的話

    一定馬上一口就咬去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