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被監視的感覺


貓小捲:
你怎麼一直看著我?!我有被監視的感覺欸!
麥芽糖:
拜託,我幹麻要監視妳啊~
又不是吃飽撐著...(噗,其實是沒吃飽吧!!)



貓小捲:
那你幹麻一直盯著我看咧~
麥芽糖:
沒有啊~~我只是很無聊!!
站在這裡不想動而已!!




[貓小捲說]:
我發現,麥芽糖現在還滿會看鏡頭的說!!
和灰哥好像喔~~
常常都可以定格好久好久.........


這天臨時的小約會
聽妳說說
遇到的不愉快
很開心
妳又開心了起來
所以
一直掛著笑容
很貼心的小女生
幫我們按摩著快要生鏽的肩膀
我一直覺得
妳應該是我們這世代的
超認真的妳
滿屋子飛來飛去
忙著照料大家
妳們快樂聊著兔兔
原來 兔兔超迷人
突然覺得
磁場真的很重要
那份溫暖的感覺
讓人很舒服

下一次
要吃泡麵加蛋加火鍋料加咖啡
(但是我比較愛喝茶欸...)

15 則留言:

  1. 我覺得麥麥可能習慣小捲拿著相機對準他猛拍
    已經見怪不怪了(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也覺得他已經習慣了說!!

      (麥麥):哼哼 是我懶得理妳啦!!

      刪除
  2. 捲兒 我剪了 耳朵整個露出來 冷哩
    很中性的頭 覺得 精神了起來
    也自信了
    髮型總是影響我的舉止

    那天 真的很美好:)
    該補一張努力抽紗的背影

    下次我們喝咖啡你喝茶 :D

    by 咖啡色短髮的F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妳也剪短啦!!
      可是...本來就很短欸
      露出耳朵 真的會比較冷哩
      但一定很好看
      也想看看新髮型的妳

      好啊
      那妳們喝咖啡 我和妮妮兔喝茶囉:)

      今天好好玩
      下星期換妳去玩耍囉

      刪除
  3. 捲老師

    我也沒想到那天會聊的咱麼起勁
    哈哈哈哈
    好像跟大家認識了很久一樣
    不像去上課
    反而像是加入了大家的小聚會一樣

    真是謝謝大家那天的照顧 ^Q^

    PS
    那天明明是第一次跟F與妮見面
    結果F與妮都好熱情的招呼我&主動跟我說說話呢~~~~
    好開心的一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是妳們在上課
      但是就像是個小聚會
      好好玩
      大家都聊的很開心

      刪除
  4. 該不會15號那天是兔兔話題聚會吧XD
    那天人家生日所以沒去湊熱鬧啦!

    ㄎㄎ~小捲拍了在玩鉤針的小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15日是小乙的生日喔
      生日快樂^______________^

      我又遇到一枚魔羯女生了
      哈哈哈

      對阿
      又被我偷拍了

      刪除
  5. 小白被小捲的照片抓包嗎?

    那我跟你一起喝茶吧~ ^^
    我是喝茶比喝咖啡多
    但是有咖啡也會喝

    說到茶...
    有人跟我說 他理想中的阿華田 是用紅茶泡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白那天好忙碌哩~~
      ㄎㄎ....

      原來妮妮兔也愛喝茶
      這麼說來妮妮兔真的很好養
      哈哈

      欸..........
      阿華田適用紅茶泡的嗎
      我以為是可可的一種欸....

      刪除
  6. 快點摸摸他吧....
    好像來討摸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不是
      他不是來討摸摸的
      他不太給摸欸
      麥麥很有個性的!!

      刪除
  7. 阿 他的意思是 本來是加熱開水 改加熱紅茶下去沖~
    羊毛真好玩吧 ^^
    是低是低 我想要有梗的蘋果~
    我留悄悄話給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一下寄給妳唷

      戳羊毛真的好好玩
      妳可以去戳戳草莓兔呀
      很可愛喔

      這樣
      阿華田的味道會不會很奇怪啊~!

      刪除
  8. 麥麥已經開始愛上鏡頭了

    這樣子很好拍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