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我不想再玩了


灰哥:
齁~我不想再玩啦!!
貓小捲:
一下下就好了咩~



灰哥:
可是,這圍巾遊戲已經玩過了啊!!
明明就是妳自己的圍巾,幹麻要我來圍啦~

灰哥:
而且,這次又更多圈了!
我的頭根本動彈不得!!
貓小捲:
沒關係,我幫你!!

灰哥:
我就知道妳會這樣說。
這下妳滿意了吧!!


[貓小捲說]:
終於
認真的 慢慢的
織條圍巾給自己
是喜歡的顏色和觸感

灰爹說~等妳織好,冬天就過了!!
小捲說~沒關係啊,反正明年還會有冬天!! 

18 則留言:

  1. 灰哥+灰色圍巾
    這個畫面還真是和諧(噗)

    回覆刪除
  2. 慢慢織條自己喜歡的圍巾
    可以陪自己度過好幾個冷冷的冬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自己織條暖暖的圍巾
      很開心:)

      刪除
  3. 是啊~明年還有冬天
    我也想學打毛線喔~
    因為好多年都買不到小時後穿過很想念的毛衣

    我可能要明年的明年
    好多東西都想做
    時間一點都不夠用
    因為我動作太慢了

    還有還有
    我不會什麼手作喔
    我只是負責在旁邊一直"哇哇哇~"
    一直笑的人^_^

    我也覺得fionmama有神奇的魔法:)
    小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呀
      我也沒織過毛衣呢
      也好想學打毛衣
      應該下次叫fionmama開個毛衣教學好了
      我們再一起去學
      呵呵:)

      很期待小米的童話小書店
      想聽小米說故事
      和fionmama一樣
      想變成小孩的大人

      刪除
  4. 喵嗚 暖呼呼 怎麼會不想玩呢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圍上圍巾之後
      就不會動啦
      哈哈哈

      刪除
  5. 哈哈哈哈!!!
    灰哥又被小捲捉弄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每次想到好玩的
      就會找灰哥來玩
      哈哈

      刪除
  6. 看到灰哥動彈不得的樣子
    好想解救他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妳跟我娘說!!不要每次都玩我啦!!

      刪除
  7. 按太快~XD
    補充一下~這圍巾的顏色很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是我很喜歡的亞麻色喔:)

      刪除
  8. 小捲想學打毛衣嗎? 我可以介紹我以前拜師的老師給妳喲...
    fionmana 真的很多才多藝, 不過她最近應該粉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
      妳好厲害喔
      上次看到妳織的毛衣真的很美欸!

      對呀~fionmama真的是多才多藝啊:)

      刪除
  9. 對阿

    那就織到明年吧 哈哈ㄏ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