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好好吃的逗貓棒

貓小捲:
新的玩具喔~你可以選一支來玩!!
黑弟:
好多喔,只能選一支嗎?



黑弟:
這樣真的很難選擇欸!!



灰哥:
哎呦~這有什麼難的!!
我來選~!



黑弟:
這個看起來很不錯!!



黑弟: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灰哥:
奇怪欸~~這個明明就是我選的啊!!
為什麼是黑弟在玩!!



金剛:
管他是誰選的~好玩就好!!




[貓小捲說]:
Doggyman逗貓棒,三兄弟還滿喜歡的喔!!
只是一下子拿了這麼多,他們看很久就是了。

黑弟:
新玩具真的很好吃!!
不是不是~是很好玩啦!!
還沒買的你們,快快去阿財麻麻家選購吧。




23 則留言:

  1. 難得三兄弟都玩逗貓棒
    就連一向低調的金剛也玩了
    看來真的很好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本來還怕三兄弟不賞臉欸
      現在要慢慢拿出來玩
      不然一下下就會玩壞啦
      連麥麥都很喜歡呢^^

      刪除
  2. 連麥麥也掛保證
    那一定好玩的辣!^^
    是說有麥麥玩逗貓棒的照片嗎?(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厚!!
      好像沒有拍到說
      下次再來拍一下麥麥玩逗貓棒的樣子

      刪除
  3. 我喜歡球球的那個~
    原因是~ (下次見面再跟你說 因為好害羞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很想知道欸...
      下次一定要記得跟我說喔

      刪除
  4. 哈哈 樓上那位的原因我好好奇哦XDDD
    快點說快點說啦!!!

    回覆刪除
  5. 那麼多隻
    妳是去批來的是巴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啦
      是跟一位貓麻麻買的
      一次就買了10支
      這樣可以好一陣子不用補貨囉
      呵呵

      最近好嗎?~

      刪除
  6. 眼花零亂,太多顏色可以選了
    二兄弟一定玩得很開心吧

    回覆刪除
  7. 打錯了, 是3兄弟才對
    金剛玩到失去平日的
    憂鬱眼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也是有很瘋狂的時候啦!!

      刪除
  8. 推推推 很棒的逗貓棒!!
    大家快快去選購吧XD

    GOOD
    看來孩子們都玩得很瘋狂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場啊^^

      刪除
  9. 怎麼看完好想哭阿

    謝謝你 謝謝大家

    可能是最近好多事情 加上老虎病情變化太快
    這篇我竟看的心酸酸


    你們家三兄弟 什麼時候要跟我們國王約會阿
    哈~~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看了妳的新文章
      也一直覺的心裡酸酸的...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無力感
      不知道能夠為他們做些什麼
      所以...
      我要三兄弟用力的玩這些逗貓棒...

      呵呵
      一定有機會的啦
      我也想抱抱王子們欸!!

      刪除
  10. 謝謝小捲推薦
    我也訂了~
    澎湖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喔
      阿財麻麻一定很開心^^
      希望妳棉家的貓小孩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刪除
  11. 我去看了...原來如此
    怎麼會這樣T_T

    希望家裡有貓貓的都來買逗貓棒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場

      下次我們約吃火鍋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