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溫暖的午茶遊戲




我知道今天沒有營業
今天要和夏小米老師
一起拼時光玩刻章的遊戲喔




外頭是低於10度的寒冬
凍得讓人直發抖

 走進小屋子裡
湧入一股暖意
在這有溫度的小空間裡
心情頓時放鬆了不少 



好迷你的英文小字
這...功力要很強欸



拼貼版畫
就像是小時候
玩美勞剪貼一樣
好好玩
老師說 隨意貼貼就會很好看
真的
好像挺有fu
雜貨味十足



還要刻一罐果醬小章
剛下手時還真的會抖
深怕一不小心
就會超出界線

四罐果醬章排排站
真的有好吃的感覺哩



黑兔兔問
要不要喝特製的抹茶鮮奶茶
好啊
原來是上面灑了黃豆粉
妳說的
喝起來像是童年的味道
噓......
不要告訴別人 我們的年紀(笑)

24 則留言:

  1. 拼貼版畫很好玩
    這個會上癮的說^^
    可是我的目光都集中在抹茶鮮奶綠
    怎麼會這樣???(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玩喔
      大家都超有創意的

      這抹茶也是很重要的阿
      我也這麼覺得^^

      刪除
  2. 之前再文大上色鉛筆時 夏米就在隔壁上課~
    那時候時間衝到 不然好想玩唷 XD
    我真的很容易什麼都想嚐鮮~

    小捲小捲 明天要記得帶你的小錢包唷 Love u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妮妮也是玩了很多種遊戲呢
      之後還要去玩水彩厚
      呵呵
      夏米老師人好好
      很親切喔
      有機會妳一定要去上她的課

      好低好低
      我會記得帶小錢包
      那妳要記得跟我說球球的秘密喔

      刪除
  3. 是阿 ~ 玩了好多好多的手作
    但是 常玩的就那幾類咩 (3分鐘熱度)
    其實 色鉛筆真的很方便呢 但是 水彩好迷人~
    現在好想衝回家 XD 但是要先去買水彩紙 練習
    我充滿了疑惑 怎麼畫都沒感覺 @^@

    但是 要住到錢包裏的小東東
    因為太久沒碰
    所以所以 ...只剩心意 不要期待他 >"<

    我會偷偷跟妳說的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上了畫畫課之後
      就會有感覺囉
      水彩真的很迷人哪

      不要醬說啦
      我很期待喔
      明天見囉:)

      刪除
  4. 刻果醬章超厲害的啦!好多小細節喔~~~
    抹茶牛奶一定粉溫暖、好喝

    阿~明天小白家又很熱鬧了吧!
    真想去湊個熱鬧~~噗!

    小捲~~
    那個圓弧零錢包
    我遇到瓶頸了XD
    圓弧那邊要怎麼內摺然後再跟拉鍊縫合啊?!
    我整個被打敗了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明天一定也是很熱鬧
      很想來玩耍厚
      呵呵

      零錢包我剛作的時候
      也是卡在圓弧的地方
      後來問了小白老師
      再作了幾次之後
      才終於成功
      妳可以參考小白那本手作達人的包包私密
      栗子零錢包的做法
      妳一定就會了
      我有換成拉鍊壓布腳
      還滿好車的喔
      再試試看
      一定會成功的
      加油加油:)

      刪除
  5. 哇~人家以前我也去文大跟夏米玩過...
    現在都荒廢了>~<
    怎麼有學無止境的感覺呢?!
    小捲都把食物拍的超美味
    羨煞它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夏米老師很好厚
      我喜歡她
      呵呵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喝抹茶牛奶啦~~

      刪除
  6. 回覆
    1. 謝謝妳:)
      妳刻的橡皮章也都好可愛唷^^
      我喜歡那些兔子章...

      刪除
  7. 啊!!妳寫好了...
    這...讓我懶得寫了~哈哈~
    來個引用好啦~哇哈哈~

    來慢慢寫文好了~
    看到大家的留言後 有點小壓力的說~

    剛剛才跟好朋友玩耍完剛散會的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厚
      妳今天去吃草莓鬆餅了!!!
      有沒有很好吃
      我還點進去看了好幾回咧
      記性真差啊我...
      沒關係啦
      慢慢寫..先看看妳的照片也很享受啊!!

      刪除
  8. 挖~小捲po啦~讚讚讚!
    下次的口袋名單又多了一項:加了黃豆粉的抹茶鮮奶茶!
    而喬也po照片了~還吃了無敵好吃的草莓鬆餅!
    我也要加油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一定累積很多好吃又好玩的照片厚
      我每天都點進去看好幾次欸
      哈哈
      (這樣會不會有被督促的感覺啊...)

      刪除
  9. 我會認真"慢慢寫"低~
    請兩位美女們等等我~
    話說我今年寒假過的真充實
    第一天到第三天行程滿滿啊

    p.s.氣質媽媽~無敵好吃的鬆餅
    怎麼感覺我好像做了不該做的事?哈哈
    今天連排都不用排 所以沒有那種得來不易的感動滿足感耶...
    >____<

    呼~好累~睡覺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喬最近超忙碌的..
      滿滿的行程
      慢慢寫就好了...
      呵呵:)

      鬆餅!!!
      好想吃喔!!!

      刪除
  10. 我也好想學刻章說

    果醬罐讓人有種幸福感 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小小的果醬罐
      有很幸福的感覺唷^________^

      刪除
  11. 哈..我們的年紀不要被發現了
    黑兔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我想聽聽"婚友社"的故事欸....

      刪除
  12. 真的~我累積了好多好吃好玩的照片...
    我發現我最近太成迷於"過生活"與"規律作息"這件事了~
    結果寫文與上網的時間就變少了......

    p.s.
    給10樓的,太過分了!太過分了!
    我上次去排隊還排了兩個小時!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規律作息啊!!!!
      對我來說...好難啊!!!
      呵呵

      沒關係
      幸好 我們偶爾會見面!!!
      直接聽妳說說 這樣更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