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布雜貨。條紋手機袋




特別選了和灰哥一樣的顏色
灰灰的
粗條紋和細條紋  




沉穩的灰色系
配上彩色點點
織條棉麻繩
帶點小小活潑的味道



 灰哥:
我知道!!
訂製的姨說這手機袋要和我睡一晚才可以寄出
姨妳看,我很盡責,還用手抱著咧~
 (是說,眼睛瞪那麼大是怎樣啊?!!)

10 則留言:

  1. 灰哥以為是牠的手套 不想還給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還一直用手壓著咧!!

      刪除
  2. 捲兒作得很好耶!
    我有發現妳側面的線條都有對到哦!!

    哇啊!大家都要灰哥''陪睡''耶!!哈哈哈...
    叫他舔一下好了~
    是說,灰哥怎麼一副嚇到的表情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白兒老師啦:)
      而且還要謝謝老師的指導欸~~~
      呵呵

      有咧
      灰哥偷偷舔了幾口喔
      哈哈哈

      刪除
  3. ㄏㄚ哈哈哈

    我所有的作品 國王都會先檢查一下

    黑弟的黑羽毛 被他舔了一遍 我趕快用吹風機吹了一下說

    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
      黑羽毛後來變得好香哩

      我有拍照片了喔

      刪除
  4. 哇!手機袋耶!
    小捲好認真~~布都有對整齊唷!

    灰哥看起來好驚訝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小乙:)

      (灰哥):還不就是我娘!!逼迫我啦!!

      刪除
  5. 好戲劇的表情喔~
    太酷了~平常有訓練是嗎?
    小捲做的很細心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沒辦法啊~!平常我娘就愛玩我!!每次都叫我當麻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