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排隊等抓抓

貓小捲:
你擋住我了!這樣我就無法用電腦了欸~
灰哥:
反正妳還不是在網路上四處閒晃而已~
我的事情比較重要!!



灰哥:
算妳識相!!
這樣就對了~



灰哥:
我沒有說停,妳不能自己停止!!

 
灰哥:
對,背也要抓一下!!



金剛:
姨~我也想要抓抓....



灰哥:
我先來的,排隊啦你!!




[貓小捲說]:
有時候上網正起勁的時候,三兄弟就會來討抓抓。
不理他們的話,還真的就擋在螢幕前面不走咧~
一邊上網,一面抓抓,還要拍照~
有沒有這麼忙呀!!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灰哥):那妳要排在金剛的後面!!

      刪除
  2. 抓抓真的很蘇胡咩
    灰哥你說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超舒服的啊~娘抓完之後,我再去找爹幫我抓抓!!

      刪除
  3. 我抓啦!
    小捲手痠了換我抓~~~

    回覆刪除
  4. 抓抓是貓奴應盡的責任, 我都認命了~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所以還是任命的幫他們抓抓啊~~

      刪除
  5. 討抓抓~~討抓抓~~
    貓奴的雙手此時不用更待何時啊!
    對吧灰哥,尤其天氣冷,
    抓抓手一抓睡得更翻天覆地,
    冬天就是要這樣過日子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用抓就睡到翻過去啦~~~
      哈哈

      刪除
  6. 喔 我可以排金剛後面壓~
    但是你(灰哥)抓抓完 在我排隊的時候可以過來給人家抱暖暖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嗯嗯...我想一下厚!!那要換妳幫我抓抓嗎?!

      刪除
  7. 還我的事情比較重要咧....@@
    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哈
      我常常這樣和三兄弟對話欸...
      而且
      還上癮咧

      刪除